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宋梦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湖南 长沙
签名: 凯•终端门店培训机构 做***的终端门店培训服务商,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5
  • 博客访问:2446551

专家文章

真情告白女装成功引进宋梦华&《目标到成果》主题内训! 2010-12-12

服饰门店绩效教练、店面业绩提升&目标达成支持专家、中国“进店入铺式培训”首选讲师 宋梦华先生受杭派女装湖南省总代理的诚挚邀请,于2010年10月19日为其全省经销商团队和门店销售团队激情主讲了《服饰门店业绩劲增之道----目标到成果》主题培训。(第133期)

 

        该女装总代理商的老板和总经理在今年5月份和7月份都参加过宋梦华老师的《目标到成果》这堂课,深受启发和触动,所以已经提前两个月预定了本次培训。

 

         这也是该女装品牌湖南总代理与我们天凯门店培训机构形成2011年度战略合作的第一次培训。在接下来的新财年,我们将为该客户量身定制科学合理高效的系统培训计划和全方位的企业发展顾问和咨询,并整合我们的师资团队协助真情告白女装在湖南的运营更规范,成功变革,再上新台阶!

 

       “关心团队成长   专注绩效提升   打造高成果型组织”这是我们未来三年的战略重点,我们必将心怀使命、全力以赴地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共赢明天!

 

       门店高效运营第一课、宋梦华&《目标到成果-----团队业绩劲增之道》主题培训面向全国各省市县接受真诚预订。

              139-7518-6157    186-73116-186

                                                             天凯门店培训机构

 

   

推荐
凯•终端门店培训机构 做***的终端门店培训服务商,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行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379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