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雪奎
领域: 生产管理  企业文化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博文为博主自创咨询转载请联系:13602758072QQ:128334328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114
  • 博客访问:11238735

专家文章

不可错过的一次中小企业投融资盛会 2010-06-20

投资理财讲师、投融资培训师张雪奎先生(13602758072),是投融资界富有传奇色彩的成功人士,致力于各种投资理财人才培训,证券股票的投资研究。“投资先育人”“心理培训第一,技术培训第二”是他的培训宗旨,助你成功是他的培训目标。
【想知道张老师的投资思维,可以百度搜索张雪奎名字和其相关文章】
张雪奎老师博客
http://www.chinavalue.net/541652/Default.aspx

 

不可错过的一次中小企业投融资盛会

  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银监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中小企业第七届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将于2010年9月15日至18日在广州举行。这是一次中小企业的盛会,将会给中国中小企业投资融资带来许多机遇,是中小企业不可错过的一次机会。

  一、这次中博会意义重大

  根据中澳双方2009年10月27日在悉尼签订的《关于联合主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谅解备忘录》的安排,澳大利亚将作为联合主办国与我国共同主办第七届中博会暨中澳中小企业博览会。中澳建交以来,两国经贸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和深化。中澳中小企业在食品、消费品、服务业、环保技术和设备、绿色建筑和清洁能源、体育和休闲、艺术及表演艺术等众多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中澳联合主办第七届中博会,将为促进双方中小企业交流与合作提供重要平台,对提高两国中小企业国际竞争力,进一步深化中澳两国经贸关系具有重要的意义。

  二、办会宗旨和主题

  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9〕36号)以及中澳两国政府关于促进两国中小企业合作的共识,为国内外中小企业构建一个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我国中小企业与澳大利亚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地区)中小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国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加强合作,扩大交流,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三、组织机构及办会原则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银监会、广东省人民政府,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香港贸易发展局、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澳大利亚有关机构。
 
   办会原则是:不以营利为目的,政府推动和市场运作相结合。

  四、时间地点

  时间:2010年9月15日至18日。
  地点:广东省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五、展会主要活动

  1.开幕式及欢迎宴会。举行简短热烈的开幕式和欢迎宴会,邀请中外政府官员、嘉宾和有关代表出席。

  2.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的展示、洽谈和交易。中外中小企业和服务机构参展,展示推广品牌产品、先进技术、知识产权保护及相关服务;展示各单位和各地中小企业政策和成果。

  3.中小企业高峰论坛。邀请中澳两国政府高级官员、专家学者、中小企业及有关商(协)会和机构,围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及加强国际合作等进行交流,沟通信息。

  4.中小企业国际交流合作活动。举办亚欧中小企业发展研讨会、中越中小企业经贸交流与合作研讨会、中澳绿色建筑与生态城市论坛,围绕当前世界经济形势与热点、国际化发展路径与模式、拓展国际市场做法与经验、“走出去”策略与方法以及绿色环保与低碳经济等进行探讨交流。

  5.中小企业投融资洽谈活动。举办中小企业股权融资项目对接会,探讨新形势下促进中小企业股权融资等问题,为与会中小企业创造项目和资本对接机会。举办融资论坛,为中小企业提供了解信息、拓宽融资渠道的平台。

  6.中小企业采购说明活动。组织采购说明会和专场研讨会,邀请国内外大型采购集团、跨国公司,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官员和专家学者等,就采购和供应链管理、政府采购扶持中小企业等问题进行介绍和说明,为采购商和供货企业搭建沟通、合作平台。

  7.中小企业信息化推广活动。举办中小企业信息化论坛,邀请政府有关部门,相关运营商及专家等,围绕中小企业信息化、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等,探讨推进信息化工作的有效途径。

  8.中小企业政策说明会及专题培训活动。邀请专家、学者和政府部门负责人,针对中小企业普遍关注和感兴趣问题,举办专题讲座和培训,帮助中小企业增强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

  9.中小企业项目推介及洽谈活动。举办地震灾区中小企业投资项目推介会,各省(区、市)举办投资环境和中小企业项目推介及贸易洽谈对接活动,促进各地招商引资。

  六、招展招商组织形式

  (一)境内企业招展以政府招展为主,中介机构招展为辅,各地招展目标计划由组委会下达。境外招展采取政府招展与中介机构招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商采取政府招商、中介机构协议招商、以展带商、项目招商等方式进行。

  这是一届由国家出面组办,各级地方政府为主参加的盛会,各地中小企业,特别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和专、精、特、新技术以及名牌产品的企业,尽可能通过当地政府协调,参加到这次盛会中去,不仅可以得到投融资机会,有可能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借船出海的机会,可能就在眼前。

 

投资理财讲师张雪奎老师欢迎诸位愿意理财的朋友咨询课程  13602758072
投资理财讲师张雪奎老师欢迎诸位愿意在股市中盈利的朋友咨询个人炒股精华课程 
单独授课
投资理财讲师张雪奎老师祝福各位亲爱的投资人天天有盈利月月有钱赚

推荐
博文为博主自创咨询转载请联系:13602758072QQ:1283343281
类别:资本战略 |   浏览数(415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