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亚锋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微信:wangyafeng200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062
  • 博客访问:12332956

专家文章

怎么做绩效管理? 2017-12-07

     绩效考评思想产生于16、17世纪的资本主义工业时期,比如,根据劳动贡献付酬的思想就产生于这个时期。19世纪工业中开始运用绩效考核。20世纪40年代,工业分析、关键事件记录得以发展,比如,主管记录有效的关键事件和无效的关键事件。

怎么做绩效管理?

导读给大家介绍了绩效管理是怎么产生的,那么,怎么做绩效管理呢?很多企业的HR会先上网百度一下什么事绩效考核,绩效管理怎么做等,但是这些都是不全面的,想要做好一家企业的绩效管理其实还需要一群人,一群专业的企业管理咨询专家。

怎么做绩效管理?

绩效可以分为个体员工绩效和组织绩效,个体员工绩效和组织绩效在总体上的目标是一直的,即共生共赢关系。但实际上,个体员工绩效和组织绩效不一定总是成正相关,因而,他们的影响因素各有不同,想要处理这些不同,除了专业的企业管理咨询专家外,很少企业的HR能做到。想要了解更多的绩效考核以及激励等方面的HR们,大家可以搜索一下(广州市泽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风水先生会骗你10年8年,来听我们理咨询专家委员一席话,不收费,你会有更大的收获。

推荐
微信:wangyafeng2009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433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