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亚锋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微信:wangyafeng200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062
  • 博客访问:12333061

专家文章

什么是生产管理咨询? 2015-12-25

      生产管理咨询是指管理咨询人员通过与企业访谈、资料收集和深入生产现场,对企业整个生产运营系统的全过程或者部分环节进行深入调查,把握生产运营管理现状,运用科学方法和工具,查找生产运营系统在设计、运行、维护和改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改善对策,以使企业建立起按质、按量、按期交货的生产运行系统,提高生产效率,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知名综合型管理咨询机构,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咨询专家团队,利用所学所经历的来帮助企业将生产运营过程管理的井然有序,其负责的生产管理咨询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生产计划咨询:
    (2)现场管理咨询:泽亚咨询生产运营到企业进行现场考察,通过考察发现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且提出有效的实施办法和方案,将这些问题一一解决,将企业现场做到一个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来将隐患消除。
     (3)管理者和管理运作系统咨询:
     (4)设备管理咨询:主要就是分析企业是否有爱护使用设备的方针及其贯彻情况;分析企业是否针对企业设备使用上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关提高设备使用效益的措施。让企业形成定期的对设备进行维修、保养、检查等习惯,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和设备的利用率。

推荐
微信:wangyafeng2009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357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