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孟庆亮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湖南 长沙
签名: 孟庆亮,诚信为本,用爱做人,用心做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57
  • 博客访问:312875

专家文章

30天内当当网营新书销类热销第二的药店导购书籍 2014-08-30

 30天内当当网营新书销类热销第二的药店导购书籍

《药店导购实战记录》从7月下旬进入当当网销售,在87日的三个新书热销榜中,累计7天排行榜、30天排行榜及87日当日排行榜中获得三个第一的销售记录,目前依然为当当网营销类新书榜第二,为什么会获得这样的销售业绩,关键原因有两个:

第一是工厂终于找到了一本送给药店的好书籍,因此工厂团购量大,用于药店及连锁药店的各级老板及员工的沟通,同时内部培训服务药店及连锁药店的销售代表。

第二是药店本身对导购书籍有很大需求,许多听过“打造超级导购团队精英总裁班”的老板给店员团购,希望提升药店导购水平。听过“打造超级导购团队精英店长班”的药店店员们大量购买。

广东经济出版社高文彪主任对该书评价如下:

近年来,门店的导购成为了门店销售的一个瓶项,主要是因为门店的导购培训还没有到位,而深层的原因是因为没有一个从实战中来再回到实战中去的导购指导图书,本书就是为这个目的而编写的。虽然本书是药店的导购,但其中的实战经验对于各类门店具有普遍的指导意义。另外,作者孟庆亮本人就是从基层到高层的实战型营销人,对导购有着比所谓的营销高手来得更加务实和充满实战的意味。总之,这是一部实用实战的营销图书,特色卖点:
  1.本书是作者独创原创的,内容深入浅出。
  2.这是一本营销实战推广中总结出来的“产业链营销的三把钥匙之一”,一定能够成为工厂与药店的好帮手。其他两本也非常实战,从弱小到强大的实战智慧《卖不动到畅销》已经于去年7月发行,卖什么都必须精通的销售本领《拿好单开好会》即将在8月底发行。

3、作者孟庆亮先生在长期的“产业链营销”策划与推广过程中,认为只有解决“终端动销”问题才是解决一切营销问题的根本,在帮助工业与连锁药店合作的过程中发现了药店导购这一市场还没有一本实战书籍,用了近3年实战辅导与总结,大量收集各个大、中小型连锁的一线经典导购案例,逐步开发了“工厂与药店好帮手系列第一季”《药店导购实战记录》这本书。

4、本书不仅80%内容以药店终端导购实战案例为主,更为重要的是加入了近10个不同行业的导购案例,并与药店行业相关联,让大家看到导购的精髓是相同的,是导购培训业难得的一本好书。

5、本书以案例为主,实战点评,并设有感想区及案例写作提纲,是药店零售业导购培训难得的一本实战指导书。目前当当、京东、淘宝、亚马逊等网站都有销售。

孟庆亮先生根据此书开发了《超级导购训练营》系列课程。

 

 

推荐
孟庆亮,诚信为本,用爱做人,用心做事。
类别:门店销售 |   浏览数(246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