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9054

专家文章

岳雅丽:幽默的说话技巧(三)妙用熟语创造幽默 2009-11-02

使用得体恰当的熟语与人交谈会给人以知识渊博的印象令他人对你刮目相看,提升在他人心目中的地位。

例如:有一位聪明的小伙子,用一连串成语为自己的婚礼增添了无穷的欢乐。小伙子姓张,新娘姓顾,他借两个人的姓,做了一次堪称经典的恋爱过程介绍:“我是新郎,我姓张,我的新娘子姓顾,我们在还没有认识时,我是东“张”西望,她是“顾”影自怜。我们认识之后,我“张”口结舌去找她,她说她已经心有所属,我于是“张”惶失措,劝她改弦更“张”在我的再三请求下,她终于“顾”此失彼,我大张旗鼓的追求她,她左顾右盼的等着我。时间久了,我便明目张胆,她无所顾忌。于是我便请示她择吉开张,她也欣然惠顾。小伙子的调侃令大家喜笑颜开,满堂生辉,使整个婚礼弥漫其乐融融的气氛。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584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