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9069

专家文章

《鬼谷子智慧营销论坛》圆满结束 2009-10-31

 

       1030日下午1300来自全国各地大连、北京、湖南、南宁、佛山、中山、深圳等地的精英人士在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黄传经堂参与了《鬼谷子智慧营销论坛》。
 
这此论坛的主办方有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广东省营销学会、中国儒商研究院。协办单位有我知能演讲策划公司和中洁网等,媒体单位有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广东电视台等。
 
此期论坛主持由我网全国首创营销演讲的岳雅丽老师担任,主讲由广东省营销学会鬼谷子智慧营销论坛会长、我网金牌讲师黄友新老师主讲。论坛中讲了大量的案例,都是黄老师亲自操刀的战绩让学员们在一个又一个的真实场景里感受“营销思维”的价值。感受爱“阳”谋更爱“鬼”计。论坛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要求黄会长为企业进行咨询、诊断和策划。
 
此期论坛主要为迎接广州省营销学会26周年生日而举办。鬼谷子论坛创办于今年3月,到目前为止全国各地都有开,上海、大连、北京、绍兴等地已成功举行多期,为万余人做了关于鬼谷子颠覆式营销的论坛讲座。通过论坛,更新了营销观念,为企业和营销人员找到新的营销出路提出了另类的切合点。也为更多的企业搭建商务平台,整合商机,提供商业信息。最后广东省营销学会戴会长对此次论坛做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广东省营销学会一直以营销理论为先,营销实战为后,为企业稳健经营快速发展起到了更好地保障作用。
 
我们期待着更多地精彩!
 
   鬼谷子智慧论坛
广东营销协会戴会长讲话
 

全国首创营销演讲岳雅丽老师主持

黄老师分享顺新鸭头成功案例

体验鬼谷子智慧

全国首创营销演讲岳雅丽老师与法国巴黎金领服饰董事长廖爱娟(左一)与黄友新老师及罗总亲切合影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291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