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军英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电力行业培训工作实践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4
  • 博客访问:742632

专家文章

浙江培训感受 2010-06-20

2009年6月18日,我受浙江一家培训机构的邀请,前往杭州给浙江部分旅行社的中层管理者做了一次为期一天的《高绩效团队建设》的培训。17日上午我到杭州萧山机场,在去宾馆的路上,我发现杭州的经济太发达了,因为萧山的农村全是4层小楼,而且风格基本一样,没有其他的住宅模式,萧山不愧为中国百强县之首啊。

整个培训进行的很顺利,有250多人参加培训,中途没有一个人离场,不知是组织方管理严格,还是他们喜欢我的课程,总归学员和组织方都认为这次课程非常成功。我想关键是我和别的讲这门课的老师不一样,因为我给大家传授了很多工具和方法,这都是我十几年职场沉淀和积累的,大家认为比较有用吧。课间大家围着我不断的问还有其他工具吗,看见大家急迫的心情,我很是高兴,因为正是有这样的管理者,浙江的经济才比北方的经济要发达。

在整个培训前后,在杭州的三天里,组织方-----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对我照顾很周到,感谢他们,尤其是感谢韦院长和金老师。金老师不断关切是我深受感动。

感谢金老师!

推荐
电力行业培训工作实践者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27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