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潘宣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利润再造系统------
帮助中国中小企业10倍速提升利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4
  • 博客访问:801864

专家文章

看漫画学营销管理(3)--客户资料是企业财富 2009-11-11

本篇分享:您已经离职的销售人员,带走过您的客户吗?

    建立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信任关系非常重要,如果客户的信任仅仅建立在某个销售人员上,那么一旦这个人离开,这种关系就会同时消失,这就是为什么中小企业总是客户流失严重的原因之一。

  我提倡以公司的形象和服务充分影响客户!建立企业层面和客户的信任关系离不开客户管理软件。

  客户资料的管理制度,需要与工具软件结合,比如:在线销售管理系统,这种软件比较简单实现了客户资料的管理,既能够及时更新,又能够和他人共享数据,而且系统能够提升整个团队的工作效率,而不仅仅是在于客户数据的记录。


 

推荐
利润再造系统------ 帮助中国中小企业10倍速提升利润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679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