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潘宣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利润再造系统------
帮助中国中小企业10倍速提升利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4
  • 博客访问:801855

博客统计

文章:92篇 相片:28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5个 课程:0个
点击:801855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潘宣诚
所在城市:上海  虹口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服务行业: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企业利润倍增系统创始人、中国中小企业利润倍增***人、品牌设计规划专家、团队建设专家、小天使投资人。


潘宣诚老师的主要职业经历:

       曾在港资企业汉鼎集团工作11年,从一线业务员做起并***终担任集团中国南方区总经理要职。1999年11月在香港创造单月个人销售额561万元全球该行业个人推销记录,连续4年集团个人销售冠军。2004年4月-2005年1月负责集团中国南方区市场开拓,用9个月的时间直接锻造290多人的推销团队,市场开拓到3个省,直接建立分公司9家,加盟公司12家,完成销售额9700万,超越完成目标305%。

  2005年起全国巡回演讲上千场,2009年被《全球培训师》评为“全国十佳培训师”。

潘宣诚老师的职业能力:

  潘宣诚先生在办企业的过程中,通过实战开发出企业战略类、营销类、素质类、文化类、团队建设类等多门经典培训课程。潘宣诚为高校、电力、通信、银行、保险、医药、房地产、家具、家电、服装、鞋业、制造业、酒店、咨询业、地板业等数百家企事业进行过咨询、诊断、培训和示范管理,具有深厚的管理理论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生动的培训方式,在企业界和高等院校以及咨询界享有盛誉,被称为“企业家型导师”、“***解决问题的实战培训师”、“企业利润倍增专家”。

潘宣诚老师擅长的业务:
  企业营销再造、企业文化再造、企业产品再造、企业团队再造、企业利润倍增规划、连锁业战略统筹、渠道拓展、招商路演、陌生市场开发、企业内部管理培训、公开大课、学院总裁班培训、专题论坛沙龙、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企业成本管控、企业卓越管理。

潘宣诚老师独立开发的课程与系统有:

1、《企业利润再造》
2、《企业营销再造》
3、《企业产品再造》
4、《企业文化再造》
5、《企业执行再造》
6、《企业战略再造》
7、《企业团队再造》
8、《企业招商路演》
9、《终端拦截营销》
10、《终端服务营销》
11、《整合营销》
12、《品牌营销》
13、《特工式营销》
14、《***商业模式--加盟连锁战略规划与行动纲领》
15、《企业年度目标达成与行动纲领》
16、《打造中国中小企业超强凝聚力团队特训营》
17、《企业利润倍增系统》

潘宣诚老师的培训、项目咨询、项目执行特点:

实战、实战,全部是亲自实战过的理论与方法。
  

曾经服务:
中国玉柴集团、中核苏阀横电机械、杭州海威集团、杭州机电企业商会、浙江大学时代浙商总裁班、绍兴汉邦纺织、7412厂、浙江建隆船务、宁波澳瑞集团、三门电视台、泰兹瑞兹(上海)、中原证券、上海依雪针织服饰、福州伟什医药、杭州热宝电器、宁波江北羽田服饰、温州讯捷、苏州富丽皇宫娱乐会所、杭州冠海科技、诺华(杭州)纺织、杭州旺英服饰、杭州电动车企业商会、杭州中冠装饰、中国重气集团、中国重机集团、浙江伯乐集团、浙江荣盛集团、燕京啤酒(广西)、广州富力地产、广东色色集团、广西高峰集团、皇氏乳业、南宁人寿、玉柴配司、玉柴股司、玉柴金创、广西汇杰饲料、广西瓯文医疗、广西东方药业、广西桂牧叮养殖、广西五建集团、万冠集团、深圳安信华财务、香港联合资产、香港汉鼎基金、贵港邮政、广西共好灯饰……
客户评价:
      宣诚很平凡!他的行动力、思维触角、敬业精神却时刻体现出他的许多不平凡之处。                          
                                                   ——世界华人协会主席   程万琦

      超级学士潘宣诚!             —— 亚洲五金大王、台湾金冠锁具创始人陈义木            

      十多年来我亲自目睹了宣诚从推销员到职业经理人及培训师的极速成长,并多次现场感受体验了他的课程,尤其向大家重点推荐的是:在企业团队建设及目标达成方面有着他独特的方法和策略。
                                 ——香港议员、著名培训师、企业家     冯俩努

      中国像“宣诚”这样水平的人很多,但像他一样愿意扎扎实实为中国的民营企业去探索企业如何“做强”的人不多。要做到他这种境界,没有多年的实践经验和做事的扎实精神是不可能做到的。
                                             ——全国高协(CHC) 专家  张铁民

       潘老师为我们做的培训使我们观念再次升华、思路再次提升,尤其是对“核心竞争力”有了新的认识,懂得企业真正强大的根本。以前也参加过很多培训,我认为潘老师的课程是实用性最强的。
                                       ——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协会副总干事  黄启伦

       潘宣诚老师的培训课程对企业执行力、团队凝聚力的提升很有帮助,许多企业问题既把握了实质同时又给予了好的方法,对我们员工的能力提升很有指导意义,非常感谢潘老师的付出。  
                                           ——中国玉柴集团金创公司书记  胡晖
       如何做强、做大、做长是每个企业家日思夜想的重要问题,在所有的培训课程中,潘老师的“100%目标达成战略实战”课程对我们企业来讲是最实用、最有效、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培训。
                                           ——广东色色集团董事长助理  郑洪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