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韩增海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杭州
签名: 中国***具实战价值的管理与营销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93
  • 博客访问:545368

专家文章

店铺的准确定位 2009-03-06

标签: 营销   店铺  

 

  店铺的准确定位
韩增海/文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接收到的信息越来越多,信息量的增加使人对单个信息的关注就会减少,那么怎么让顾客记住零售企业传播的信息,怎么让员工去传播零售企业的理念,怎么让员工记住并执行企业的经营理念,是每个零售企业要面临的问题。企业要解决信息量的不断扩大对企业的影响,就需要对经营理念、管理理念、服务理念进行聚焦。只有聚焦才能在顾客的大脑里留下深刻的印象,进而形成品牌印象。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只买自己喜欢的产品,你要问他们对品牌的理解有多少顾客说不出个所以然,因为顾客每天接收很多的信息,他们不可能记住所有的信息,店铺的运营管理也是一样的。很多零售企业连自己的服务理念都没有,怎么要求员工做好服务;连自己的运营理念都没有,怎样形成运营的规则,怎样保证店铺的发展方向。所以现要聚焦,然后再重复的传播才能在大脑里留下深刻的印象,只有对事物有记忆才能去影响一个人的行为。在经营管理中只有进行聚焦才能形成工作的重心,进而形成自己特有的经营风格。这就要求经营者对店铺运营管理的各个层面进行确定,也就是定位。

推荐
中国***具实战价值的管理与营销培训专家
类别:店面销售 |   浏览数(454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