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田和喜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田和喜老师助理:020-38677936
官网 www.simchn.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11
  • 博客访问:835263

专家文章

稻盛和夫阿米巴经营 2015-12-10

 

12月25-27日,道成咨询【理念+算盘】第64期《阿米巴经营原理与推行实践》落地实操班在羊城启幕。道成咨询集团首席专家、阿米巴经营本土化落地权威专家田和喜主讲。

据了解,阿米巴经营模式可以帮助企业做到“利润最大化,成本最小化”。稻盛和夫用阿米巴经营模式创办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并使一家一天亏损一个亿的企业,三个月就扭亏为盈。“阿米巴模式”就是把企业划分成一个个小集体,让每个小集体独立核算、自负盈亏,从而激活每个小集体的成本意识和经营意识,培养具备经营者意识的人才,实现人人成为经营者.目前海尔、华为、中兴、方太等行业老大都在引用这套管理模式。

阿米巴经营就是将企业划分成一个个独立核算、自主经营的小单位,开展量化授权经营,将权、责、利量化下放。激发员工的工作主动性、创造性,是以人才培养(与企业家理念一致)为基础,实现企业持续发展和高利润的经营方式。

稻盛和夫是日本四大经营之圣之一,他用50年的时间成就了三家世界500强:京瓷、KDDI和日航,他经营企业的模式叫做阿米巴经营,阿米巴经营不仅能解决成本上升、员工懈怠、组织僵化、管理内耗等问题,像部门之间遇到责任相互推诿,互相拆台,效率低下等问题都可以得到有效解决。

田和喜在国内最早开设阿米巴经营中国落地实操课程。备受关注的《阿米巴经营构造原理与推行实践》3天2晚精品实操班,开设数年而长盛不衰。2012年7月13-15日在深圳开设的第13期课堂上,还创造下了华为、中兴、格力三家国内千亿级企业汇聚一堂的传奇。如今,这三家企业都正按照田和喜的讲授认真实践,并有企业已经取得了6个月内成本下降10%的佳绩。

道成咨询服务超过2000家企业,道成咨询推出了国内第一款阿米巴经营落地软件,率先在国内实现了“培训+IT”的落地模式,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同。道成咨询长期为国内优秀企业服务,亲自为中国电信、海航集团、传化集团、燕京、方太、唐人神、马克华菲、华润、东阿阿胶、惠州华阳集团、天虹百货、欧度控股等企业提供咨询和内部辅导,道成咨询有7年丰富落地实操经验。

进入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官网:http://www.simchn.com/(复制链接进官网)


电话:400-678-1387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科韵北路108号创锦创业园3栋3楼

推荐
田和喜老师助理:020-38677936 官网 www.simchn.com
类别:盈利模式 |   浏览数(338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