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明瑞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管理是严肃的爱,培训是***的福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60
  • 博客访问:525678

专家文章

培训师如何保持持续快速的成长 2010-05-24

1、补充:张亚娟的问题可以引申为:培训师如何更快的进入市场、早日盈利并持续健康的发展?

 

 M天音王剑 09:14:31

 2、持续?还要快速成长?这个有点难度。我想应该是内外兼修+练战结合吧。

 3、持续:只有持续地自我学习、研修、加上持续地出场实战、加上持续地完善过程中出现的不足才行。

 4、快速:从一门课开始、搞熟、搞透、搞专。不遍地开花、不见异思迁。

 

 T深圳张亚娟) 09:14:40

5、可以分为两个问题,对于刚步入培训师行列的培训师而言,是如何更快市场化;对于成熟的培训师而言,频繁的讲课之余,如何不断充电,保持长期可持续发展
 

M天音王剑 09:15:42

6、如果是更快市场化,那建议讲好一门课、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做出口碑。

 

M北京于卫华09:16:22

7、个人认为培训师没有什么快速成长的捷径,培训师的授课技能、课程开发这些都是能很快学习的,但是讲师的讲授的内容是需要很长时间积累与沉淀的。

8、所以,专注并在某一领域有很长时间的实践,对于一个培训师很重要。

 

 MT浙青山耿雪燕 09:17:45

 9、同意天音王剑的说法:首先,自身有不断学习的进取心。不管是攻克专一的方向,还是涉猎其他方向,都需要有这个意愿

 10、其次 有实践的机会 不管是做HR还是做培训师,本书上的知识不能让一个人快速成长,在实践中可以可到看得见的进步

 

 T深圳张亚娟 09:19:38

11、同行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也非常重要。培训师有时候因为专业所限,视野反而不够宽广。

 

 MT深圳张谦 09:22:02

12、刚才大家提的挺好,我是从这一路走过来的,谈个人感受:A、选定自己的土壤,在哪个行业或哪个领域集中2-3门课,用1-2年突破。B、关注、积累案例与信息。C1年后重新审视自己的定位,

 

 MT深圳张谦09:24:57

13、有机会不断讲,是最好的锻炼。讲的同时,多做企业访谈与培训后的绩效优化。当培训成为提高绩效的一种表现形式的时候,就更有效了。

 

 MT广州辛长安 09:29:28

 14、不同的老师适合不同的方式吧,老师的课程算是产品,另外是营销方式,针对不同的营销对象.

 15、有的老师讲的泛泛但会很快能学会讲一门课程,这样的老师需要在营销上对下工夫,要求面广,适合大课,针对的是年龄不大,工作时间不长的,经验不是很丰富的学员;

 16、而很多非常实战的老师,就应该象天音王总说的,精于自己的领地,做专做透就可以了,在这个领域,主要是产品拉动销售,靠口碑和老顾客来推广,当然有好的营销方式会更好!

 17、所以,在这个领域,个人觉得也是因人而异,因产品而异!

 

 T深圳张亚娟 09:36:40

 18、、对于刚入行的培训师而言,有一个好的平台和好的导师也很重要,好的推广平台可以更好的把讲师推出去;好的导师可以启发帮助你,给你指路。

推荐
    管理是严肃的爱,培训是***的福利!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667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