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鹏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陈鹏-实战派现场效率改善与成本管理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36
  • 博客访问:1077970

专家文章

精益管理增效益-第十八期华东区机械企业《精益生产辅导》项目启动 2021-09-07

              

精益是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提质增效的有效举措,也是成为一流企业的必经之路。

       华东区机械企业从启动会到现在已进行两年,在项目运营总监陈鹏导师的指导下已将精益生产工作全面展开并实施,虽然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但所有的同事都迎难而上,为了公司的经营发展献言献策。

        精益实施的关键在于落地,在于全员参与,以精益思想指导日常工作,固化推广项目进行过程中的优秀做法,做好精益人才培养,从精益生产到精益管理,最终让企业产品品质提升,效率提升,成本降低,获利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增强,打造一流的管件企业。

推荐
陈鹏-实战派现场效率改善与成本管理专家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78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