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亿章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清远
签名: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47
  • 博客访问:5099498

专家文章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无腿人"奥斯卡·皮斯托留斯 2011-10-05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无腿人"奥斯卡·皮斯托留斯。
  奥斯卡1986年出生在南非,出生时小腿就没有腓骨,且一共只有4个脚趾。11个月大时,他双腿膝盖以下被截肢,并于6个月后装上假肢。由于从小就靠假肢走路,奥斯卡从未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与正常人有异。他从小就像正常人一样参加体育运动,并选择了橄榄球和水球作为主要运动项目。
  17岁时,奥斯卡成为比勒陀利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然而2004年1月,他在一场橄榄球比赛中右膝严重受伤。奥斯卡决定改而从事短跑。仅仅进行了两个月短跑训练后,他便在家乡的一次残疾人运动会上一鸣惊人,100米跑出了11秒51的成绩,而之前的残疾人世界纪录为12秒20。到2004年下半年,他的成绩开始轰动南非。作为一个残疾人,生性坚强的他不但没倒下,反而成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无腿人。他经常对自己说,"我没有丧失能力。我只是没有腿而已。"他的能力也让世人瞠目。
  生来残疾的奥斯卡从来没有可怜自己是个残疾人,从来没有抱怨自己是个不健全的人,相反,他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了信心。他相信自己只是没有腿而已,能力不会比健全人差。在坚定信念的同时,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因此,他也得到了可喜的回报。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这是辩证法最基本的原理。最后,想告诉年轻人一句话,"千万不要妄自菲薄,现在,发现你的优势!"

 

陈亿章老师:清华大学——中旭商学院高级讲师;香港维多利亚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中国总裁网金牌讲师;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等国内外数十家专业培训机构及网站星级高级培训师。
助手电话:13927623877 QQ:386814100    Email:cyz-100@163.com
注意:凡是俱乐部会员和培训班学员每月均可获得三套相关学习资料(完整版)。

推荐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类别:新能源 |   浏览数(287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