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亿章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清远
签名: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47
  • 博客访问:5099507

专家文章

一个中国普通教书匠眼中未来中国五十年内十大不可能(2) 2009-11-11

标签: 心理素质   工作效率   创业   传媒   成功   中国   素质  

二、未来中国五十年内中国不可能在经济领域全力追赶日本,将一直处于落后挨打的被动局面:

原因有三:

1、千年的中国文化和几百年的中国落后挨打的曲辱史使中华民族的斗志全无,既不敢外出学习,又不敢将对手请进来。

2、麻目不仁、麻痹大意、闭关锁国等已经使中国人自二次世界大战后远远落后日本近一百年;

3、中国人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远远低于日本人(如平均身高、平均寿命、耐压强度、工作效率、EQ比较、待人接物、工作动等)

以上只是凡夫俗子们对中国的现状进行的初糙分析,仅希望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可能的话能够为中国未来五十年的经济振兴、民族强大做一点点贡献将是国人的幸福、国家的幸事。为此我们请报纸、电台、电视台、出版社、网络传媒等新闻媒介和广大不甘心中国继续落后日本等当今先进发达国家的有心人士积极用热心参与讨论、网上跟贴发表高见、举办专题讲座和开展专项对口活动等方式为中国的真正强大做点对国家有意义实事,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创业和发财的商机。

成功之旅长将会继续就相关问题和大家进行交流和探讨,直到对这十大不可能有一个好的结局为此。

成功之旅长的行动原则:思路决定出路,差距就是潜力,落后就是动力。

其他未尽事宜请大家继续关注下次博客吧,谢谢大家厚爱,再见!

推荐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类别:战略规划 |   浏览数(473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