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彭小东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四川 成都
签名: 中国广告传媒培训一人彭小东导师VIP专线:1307606615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52
  • 博客访问:6279143

专家文章

行销力导师彭小东十年培训精华(二) 2013-09-27

标签: 行销力   导师   彭小东  

 

【管理的五层境界】①手把手。对于新手必须手把手教,好同仁是训练出来的。②肩并肩。领导以身示范,同仁跟着一起做。③面对面。盯着同仁按制度流程做,训练团队敬畏规则。④背靠背。充分授权托付,给优秀的同仁进行目标管理。⑤心连心。团队认同企业文化与制度,进行自我管理与灵魂契守。
【管住自己的嘴巴】1、事情没完全确认前,先不说,好比钱没到帐就不是你的,万一变数你会尴尬;2、任何秘密,就地消化,到你为止;3、说话别夸张,为了一时效果惊人,你要付出不靠谱的代价;4、口无遮拦者都是只管自己说的爽,不管别人听的心情;5、你总认为你说的话别人不会知道,其实都会知道。
【如何分析你的客户】1.知道为什么要让他掏钱,你的理由和他的理由;2.研究顾客的性格与风格,是什么样的人;3.研究顾客接受信息的习惯,他的观点与思维方式;4.研究顾客面临的问题,需要你为他做什么;5.研究顾客的支付能力,愿意花多少钱;6.研究顾客的决策能力,说了算不算。
真正的领导能力来自让人钦佩的人格。德为人格之根本,才为人格之条件。自信是成功的阶梯,自律是成长的保障;真诚是人际的桥梁,宽容是处世的境界;守信是一张名片,乐观是一种态度;担当是一种责任,坚韧是一种精神。
【如何成长为成功经理人】1.不断提高职业素养,找准职业定位,规划职业生涯;2.树立良好的从业心态,不气馁、不倦怠,有意识的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3.人生就是一个学习、学习、再学习的过程,随着岗位的升迁,角色的转变,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锻炼、完善和充实自己,提高适应更高岗位的综合能力。
【心理解压箱】1、不管你有多忙碌,一定要抽空锻练;2、一次只担心一件事情;3、每天集中精力几分钟;4、说出或写出来你的担忧;5、享受按摩的乐趣;6、放慢说话速度;7、不要太过严肃;8、不要总让否定的声音围绕自己,从而把自己逼疯;9、让自己彻底放松一天;10、至少记住今天发生的一件美好事情。
【解除客户抗拒的四大策略】销售只有用心去问,用心去听,才能抓住客户真正关注的焦点与核心需求。营销人永远不要把焦点放在客户所说的抗拒点、负面思维上。要把时间和精力用建设积极、美好的事物上。解除客户抗拒的四大策略:①问比说好 ②故事大于道理 ③太极优于直拳 ④接受优于反对。
【五类将滞销的人】①不善于学习的人:如今,知识每年以10%的速度更新;②情商低下的人:未来社会更要求人们不仅要做事,更要会做人;③心理脆弱的人:由于生活节奏加快,竞争压力加大,这些人很难适应现代社会生存;④没有生涯设计的人;⑤反应迟钝的人:这个世界,“变”是永远的不变。
【优化您的圈子】1、与学习人在一起快速成长。2、与有格局的人在一起心胸宽广。3、与富人在一起点燃创业。4、与哲人在一起心静目亮。5、与折腾的人在一起上窜下跳。6、与计较的人在一起气短愁长。7、与认死理的人在一起火冒三丈。8、与不孝的人在一起哭爹骂娘。8、与冠军在一起,梦想当王!
小公司老板厉害,大公司制度厉害,伟大公司文化厉害
【制度管理】1、管理混乱的起点是权、责、利不清晰,有内耗就没有绩效;2、有制度无监督就不会落地执行,最好的制度是ISO;3、没有制度的文化是口号,没有文化的制度是镣铐;4、流程是河道,制度是堤坝,流程不畅,执行就没有效率。5、制度建设必须先僵化,优化,再固化;6、敬畏制度是管理核心。
【每天工作开始时应做的16件事】1.准时上班;2.深呼吸;3.早餐吃好;4.把每天都新的一天;5.不要生气;6.做好工作安排;7.人到心到;8.和同事沟通;9.整理办公间;10.提醒自己工作核心是什么;11.听语音信箱;12.打重要电话;13.利用清醒头脑;14.偶尔改变做事方式;15.不要被邮件分心;16.安排休息。
【一流员工要有6种能力】1.态度力:尽早超出上司对你的期望;2.印象力 :端正的仪态绝对必要;3.信任构筑力:巧妙弥补上司的缺点;4.成长力:讨厌的事也想办法认真投入;5.麻烦上司应对力:笑笑面对坏老板;6.志向力:目标明确,坚持不懈。
【是什么框住了我们的能力?】1.否定性词汇;2.推卸责任性词汇;3.钱;4.职位;5.抱怨;6.自以为是;7.不自信;8.怕犯错;9.懒惰;10.过于在乎别人的评价,感受。
【多坚持一秒,一切可能大不同】①你今天看到的能谈笑风生的人,都是在艰难岁月中坚持下来的人。②如果你在百分之九十的时候放弃了,和一开始就放弃没什么区别。③生命太过短暂,今天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④觉得自己做得到或做不到,只在一念之间。⑤咬牙挺住,未来属于多坚持一秒的人!
【巴菲特成功六点】1.如果你想人生多彩多姿,试着学所有有兴趣的事;2.感觉迷失时不是你迷路了,而是找到正途前的必然之路;3.对志向的渴望可引领我们完成引以为傲的成就;4.审视自己的内心是最好的投资;5.愿望未能实现时,好好思考什么是自己想要的;6.能力 热情 努力 坚持=成功。
【如何评价一个销售人员的能力】讲一个开发新客户的案例,回答几个问题。1)为什么找这家客户——目的;2)怎么找到客户——途径;3)怎么开发成功——方法;4)做成了这家客户有何收获?——总结;5)在全过程中使用了哪些非常规手段——创新。每次都能把这5点讲明白的人可以提拔并重用!
【创业十经验】①将创业资金数额减到最低 ②学习销售自己 ③对客户要大方 ④开始时最好能由家中直接提供产品或服务 ⑤从第一天开始,一切电脑化 ⑥长时间工作 ⑦爱你的顾客 ⑧开始不成功也要继续努力 ⑨独自经营 ⑩安排休闲时间。
【创业失败的十个思维误区】①过度自信;②从众心理;③拖延思维;④团队和气思维;⑤懈怠思维;⑥忽视基本概率的思维;⑦过度相信经验的思维;⑧自利思维;⑨固执的思维;⑩无法预见黑天鹅的思维困境。
【高人的心理素质】1、睿智的人看得透,故不争。2、豁达的人想得开,故不斗。3、得道的人晓天意,故不急。4、厚德的人重谦和,故不噪。5、明理的人放得下,故不痴。6、自信的人肯努力,故不误。7、重义的人交天下,故不孤。8、浓情的人淡名利,故不独。9、宁静的人行深远,故不折。10、知足的人常快乐,故不老。
【管理者的三层定位】1、高层管理者堪称通才,注重事业心;2、中层管理者需要专才,注重进取心;3、基层管理者则要干才,注重责任心。
【影响人生的三个关键】一、选好老师(决定智慧);二、选好老板(决定事 业);三、选好伴侣(决定幸福)
【强势的人未必是优秀管理者】一个真正聪明的人,是懂得如何让自己委屈求全的人。刚者易折,柔则长存。曾有人说:“任性是事业最大的敌人。”伴随着年龄增长,我们应该学会完善自己的个性,控制自己的情绪。虽然这有点痛苦,但如果想要成功,就要记住:成熟的人做该做的事,而非只做喜欢的事。
【小企业要多经营少管理】1.让经营者专注于经营,让管理层参与经营;2.管理出效益是一个伪命题,真正出效益的是经营,因此管理必须与经营对接;3.把管理打造成经营,管理者也要做出经营成果;4.企业在经营客户、员工在经营人生、团队在经营业绩、一线在经营产品服务与市场、二线在经营成本费用和价值。
【揭秘10个发家致富小窍门】1.将创业资金数额减到最低;2.学习销售自己;3.对客户要大方;4.开始时最好能由家中直接提供产品或服务;5.从第一天开始,一切电脑化;6.长时间工作;7.爱你的顾客;8.开始不成功也要继续努力;9.独自经营;10.安排休闲时间。
是什么框住了我们的能力?】1.否定性词汇;2.推卸责任性词汇;3.钱;4.职位;5.抱怨;6.自以为是;7.不自信;8.怕犯错;9.懒惰;10.过于在乎别人的评价,感受。
何谓狼性领导】①不会在自己还弱小的时候一味要求尊严,懂得忍辱负重。②一个互相协作的团队永远比个人更强大。③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适合什么。④懂得顺势而为,时势造英雄,而不是英雄造时势。⑤你是否有能力让人们跟随你冲锋陷阵,取决于你是否让他们确信你心中装着他们的利益。
【新时代的4大人才观】 ①要运动员,不要裁判员、评论员、观众(运动场原理);②要曹操关羽,不要事后诸葛、有勇无谋吕布、小聪明杨修(三国志原理);③要车马炮,不要围着帅转的相仕和行动力慢的兵(象棋原理);④要勇于创造价值的小人,不要碌碌无为的君子。
【麦肯锡简洁工作10大方法】①清楚目标,避免重复作业;②懂得拒绝骚扰;③主动提醒上司排定工作顺序;④报告要有自己观点;⑤简报增加互动机会;⑥有效过滤邮件;⑦邮件尽量简单,控制在8-10句话;⑧没有沟通时不要浪费时间去改变;⑨只要取得信任,不需反复沟通;⑩关注工作本身,而非紧盯业绩。
【精明做人,睿智处世】1.简单的事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你用心做,你就是赢家。2.只要你按时到达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开的是奔驰还是手扶拖拉机。3.智者受赞美句句反思,愚者受批评时句句反驳;4. 不一定选择正确的,而应选择你不后悔的;5.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办事,按特色定位。
【如何把东西卖给顶级高管】第一步:像一位高管那样思考:①趾高气扬,②朗声大气,③注意服饰细节;第二步:在战略上进行销售;第三步:进行研究;第四步:制作一个简单的信息;第五步:留好人脉关系;第六步:从一开始就增值。
【你能对你的老板说不吗?】当老板让你去做的事情显然不属于正常工作部分时,你需要考虑七个方面:1.对生意的成功是否重要?2.你能否放弃别的什么工作任务?3.对你来说做起来是否容易?4.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5.你能从中获得什么?6.是合理的还是不合理的?7.你的老板是否是一名理性的人?
【面试中的“微表情”】把玩饰物—心神不宁;抿嘴唇—窘迫;挠头—不知所措;双手反复摩擦—焦虑;左顾右盼—害怕;撇嘴—不屑;手插在裤袋里且肩部顶起—紧张;双手抱臂—自我保护、不安;嘴微张眼瞪大—错愕;摸鼻子—思考;指尖塔状—自信;稍偏头微笑—自在与友善;微笑—自信!
【十大面试问题】1.你是否有过同时处理好几个时间期限相同的项目的经历?(了解对方的尽责意识、应对技巧和组织能力等); 2.你有过执行任务失败的经历吗?(了解对方应对逆境的能力);3.你是如何对待生气的顾客的?(了解对方的客户服务技巧);4.你是如何控制项目不超出预算的?……未完待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推荐
中国广告传媒培训一人彭小东导师VIP专线:13076066155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213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