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罗雅霖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之所以有,是因为相信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2
  • 博客访问:1180136

专家文章

罗雅霖老师店长培训支招:商品管理之商品战略计划! 2009-08-17

标签:

商品管理是店铺经营中极为重要的一项工作,因此有人提出了商品战略计划这种说法,它的定义就是为了实现企业的市场目标,就其位置、时间、价格及数量等条件,而对市场所提供的商品进行战略计划。通常商品战略计划有五种比较实际的活动。

(1)商品情报活动。搜集有关商品的所有情报,并抓住商品流行的趋向,以作为销售活动及商品选定的参考。

2)商品构成活动。以商品情报活动为根本基础,把顾客层次划分清楚,从而确定商品构成。

3)商品选定活动。在已规划的商品构成范围内,选出适当的商品,使之较为丰富。

4)商品补充活动。将畅销商品及季节性商品的追加订货及补货工作做好,满足顾客的需求,以求业绩良好。

5)商品管理活动。将所有商品管理好,也就是保持其充分应量及不要让滞销商品出现。

 

推荐
之所以有,是因为相信能
类别:市场策略 |   浏览数(34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