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罗雅霖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之所以有,是因为相信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2
  • 博客访问:1180868

专家文章

罗雅霖老师店长培训支招:店长的角色可以分为哪些? 2009-08-10

标签: 郭汉尧   贵派电器   罗雅霖  

经营者:按照企业运营方针,对店铺经营的各项数据以及市场走势进行准确地分析。要明确目标在哪里?这个月要完成多少业绩?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创造一定的经营利润,并在职权范围内对各项工作作出正确的决策。

管理者:管理店内营业活动并实现营业目标。对于相关业务或突发事件果断地做出决定。

传达者:一方面要及时地将总部的经营方针、计划目标准确地传达给下级,另一方面要把员工的思想行为以及对公司的看法传达到总部,达到公司与一线员工沟通彻底,分享及时。

协调者:解决和协调店内顾客、员工间出现的各种问题,使工作场所和工作秩序保持顺畅。

承担者:做为一店之长,要勇于承担责任,对上级提出批评,首当其冲。

培训者:员工的业务水平高低与否,关系到店铺经营的好坏。所以店长不仅要时时充实自己的实务经验及相关技能,更要不断地对所属员工进行岗位训练,提升员工整体素质,激励店员努力做好店内营业工作,为店铺创造效益。

 

推荐
之所以有,是因为相信能
类别:店面销售 |   浏览数(288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