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黄飞宏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项目管理实战专家黄飞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54
  • 博客访问:1127134

专家文章

项目成功的关键 2012-09-06

  项目成功的关键

  根据我最近做了几个咨询的项目,有一些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1、跨部门团队运作:如何把各个部门的人,团结一起是项目的关键之一,也就是我经常说的一群优秀的男人和一个优秀团队之间的区别。

  2、项目计划:项目计划一方面是为资源调配做准备,另一方面,风险识别、应急措施和预防措施的制定非常重要,别的项目管理体系可以短期内没有,但是风险管理是可以马上进行的,而且短期内就有好的效果。

  3、项目监控:预警原则的使用非常重要,中间要有监控环节。有些同事的时间管理可能比较差,也要加强。

  4、考核与激励非常重要:人不患寡而患不均,重奖之下必有勇夫。对人性的弱点的了解,以及对激励的了解,是提高员工积极性的保障。

  5、变革创造未来:我们是按照原来的做法继续,还是要寻找一种更加好的方法来改进?我们不可能一天、二天就能建立体系,问题马上得到解决,但是,只有我们坚持,一点一点转变,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推荐
项目管理实战专家黄飞宏
类别:项目管理 |   浏览数(358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