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红智博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只关注企业成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53
  • 博客访问:5006866

专家文章

红智博谈职业发展:契约精神 2012-07-14

 

红智博谈职业发展:契约精神
                                 --给中新创业经管10级的第六封信以11级公开信!
做学科带头人答应过给你们写六封信,没想到一拖就足足有半年之久。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虽然每天时间很紧张,作为你们的老师首先要做到表率,为人师表。否则大家也难以立足。
前一段时间,参加大家的同学聚会,我感到很欣慰。至少每个人都在社会中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这就没有白白浪费自己的几年学业。
其实,在社会上极容易生存也不容易生存。但请你记住,只要坚守自己的职业原则,尊重自己的人格,那么一定就会受到大家喜爱。
前一段,几位毕业较早的同学已经开始创业。有的在筹划,有的已经成列自己的公司。无论怎样,我也只希望你们能做够做到一点就是坚守契约精神!
谈到契约精神,无论在职场还是做企业都是一条重要的成功法宝。只要坚守承诺,坚守人格,坚守契约,那么一切皆有可能!
在路上,无论创业还是工作,都需要这种契约精神坚强的支持!一路好走,祝你们越来越顺!也欢迎你们能够来到我的7月28日公开课(www.hongzhibo.net)!也祝我们11级学弟们能够理解职务、职场、职业的契约精神!能够取得优异成绩,顺利毕业!
                                                        中新创业经管 红智博   
                                             2012-7-14凌晨4点30分于北京
作者红智博教授简介:
       红智博先生 企业管理专家、战略专家、企业培训讲师、企业基因管理研究学者、价值管理体系创始人。高级总裁班主讲人。金牌执行力训练导师,职业化训练启蒙导师。创业型管理咨询:《基因再造》,《绝对管控》。主讲培训课程:一、《卓越团队》系列课程。《顶尖总裁》、《绝对控制》总裁管理培训课程,《卓越中层》职业经理培训课程;《卓越团队》核心竞争力培训课程、《绝对执行》执行力培训课程。二、《捍卫团队尊严》职场大智慧系列课程:《从优秀到卓越的四重境界》、《职场注入的六道阳光》、《塑造团队核心竞争力》、《团队修炼的八种核心能力》、《卓越经理人的卓越思维模式》、《引爆职场核动力组合课程》、《用生命捍卫团队尊严》等。
欢迎出版机构联系合作出版系列原创经管专注!
———————————————————————————————————————
金钻价值:红智博-----震撼500强的声音,改变CEO的力量!
特别助理陈晨: 15300011501  18301000918 010-56281018
公开课报名:联系人:邱老师18611716251 王老师 15501278908
罗老师18710238451 杜老师 18611374841 陈老师 18301000918
欢迎邀请企业培训、公开课、总裁班、管理咨询、总裁顾问、制作光盘、书籍、约稿

推荐
---只关注企业成长!
类别:领导艺术 |   浏览数(652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