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红智博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只关注企业成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53
  • 博客访问:5006275

专家文章

倍增讲堂邀请红-智-博教授打造经典领导力课程 2013-10-28

倍增讲堂邀请红-智-博教授打造经典领导力课程

 

2013年10月16日和21日倍增讲堂邀请红-智-博教授录制了《总裁战略管控》《总裁管控六法则》《卓越中层》《副职领导艺术》4门管理培训课程。

      这4门课程通过深入浅出的分析了领导驾驭企业的思路及方法。其中,《总裁战略管控》《总裁管控六法则》i2门课程是为总裁班、MBA课程量身定做的。《卓越中层》《副职领导艺术》课程特别为企业内训量身打造。本次录制课程是经过很多场次实际培训实施检验,受到了市场的青睐。

     录制过程中,红-智-博教授的风度以及课程驾驭熟练度受到了节目组编导的热烈欢迎。据悉,节目将在全国200多家电视台以及各大网站,届时欢迎收看。也欢迎业内合作伙伴邀请红-智-博教授合作开发培训产品。

推荐
---只关注企业成长!
类别:总裁时评 |   浏览数(76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