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吉鹏
领域: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7
  • 博客访问:843378

专家文章

管理大数据在企业中的应用 2018-05-21

 管理大数据

【课程背景】

“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并对我们的现实生活、企业的运营管理模式提出了新的挑战,也带来新的市场机会。企业对数据分析的需求大幅上升,需要借助数据分析专业服务机构的服务,快速挖掘数据背后的潜在价值,为其经营管理决策、投资决策提供科学和理性的决策依据。

移动互联网的红利或许正在消退,数据红利却刚刚开始。随着全球数据量进入爆发阶段,基于海量数据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正在带来新一轮产业变革。“数据”+“人工智能”将成为未来5-10年的科技投资主线。而这一概念不仅仅在互联网企业中兴起,更成为传统管理咨询行业进行“互联网+”转型的新引擎。

管理大数据用开放共享的互联网模式,打通数据孤岛,真正实现跨企业的异构数据共享。将数据价值转换成时间价值,进而转换成管理价值与经济价值。

企业要不断改变自身以顺应时代浪潮。数据的意义是为企业带来蕴含商业价值的信息,帮助企业有依据地智慧决策。管理大数据帮助企业运用海量管理数据,创新应对复杂的管理环境,实现稳定生存、持续发展、不断壮大。

【课程内容】

第一部分:管理大数据下的管理变革

1.大数据与企业管理:组织

2.大数据与企业管理:人才

3.大数据与企业管理:市场

第二部分:管理大数据应用

1.管理大数据定义

2.管理大数据在企业中的应用

【讲师介绍】

艾晓光

中源数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集团组织管控、战略领域专家。

主持多个大型集团管控和集团企业组织变革咨询项目,对集团企业重组整合后的战略协同、组织整合、文化融合具有深厚的研究和咨询服务经验。兼任多家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外部管理顾问和独立董事。

讲课主题:管理大数据在企业中的应用

主办单位:仁达方略管理咨询公司

时间:5月22日(周二)晚 20:00-21:00

形式:线上直播。属于公益讲课,本次课程免费。

登录地址:http://e.vhall.com/742690439 

推荐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33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