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钟灵山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经销商财富倍增系统,商业本元与三元系统管理哲学与商业伦理13714729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840
  • 博客访问:1799392

专家文章

我们的消费者不需要百货商场了吗? 2014-06-27

标签: 连锁企业   发展趋势   渠道  

 

消费者只为购物去某家百货商场的动力越来越少,再加上品牌雷同和海外代购、网购分流、停车难等问题,百货业经受考验。一个城市,让大量顾客习惯来店的商场屈指可数,那样的店有时需要昔日故事和情感沉淀。

未来的百货业,就是在黄金地段做精致商品与服务,或者成为购物中心主力店。拥有娱乐、餐饮业种优势的体验式大型购物中心是实体商场发展趋势。百货连锁业要转型升级,大数据驱动下的泛渠道发展是首选策略,其中购物中心是重要布局。企业泛渠道发展,把020作为重要手段,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让企业无所不在。

一家有实力、远见的百货连锁企业,应该持续优化百货门店、大力发展购物中心、积极建设电商平台,以及在微信、天猫、APP、京东等渠道拥有不同形式的存在和温度。

推荐
经销商财富倍增系统,商业本元与三元系统管理哲学与商业伦理13714729001
类别:营销策略 |   浏览数(28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