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兵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杨兵----高效构建强势品牌,系统解决营销问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
  • 博客访问:136683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品牌驱动战略——快速实现市场突破》 2009-05-15 13:15:08 |  收藏

企业间的竞争就是品牌的竞争,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外在表现。在市场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今天,企业产品要实现快速市场突破以及可持续发展,就必须制定精准高效的品牌营销战略。 但是,很多中国的企业甚至高层人士至今都还没有认识到品牌对于一个企业或者一个地区意味着什么。所以我们看到了大量近乎完美的产品被标注“Made in china”以“地板价”销往世界各地。当我们拿到用无数汗水和泪水换来的国际硬通货以后,再去换回我们自己无法原创性地“Made”因此也只能由人家定价的但是却是打着“国际品牌”烙印的设备和技术,比如:“波音”、“英特尔”之类。这是为什么?就连一个前世本身好端端的“红旗”高端品牌,今生搞来搞去却被搞得不伦不类几近退场,满大街跑的却是“奔驰”、“奥迪”甚至“雷克凌志”,这又是为什么?汽车跑在大街上,国人心里将会跑些什么呢? 我们的答案是——品牌就是权力!而权力的本质就是“控制”!这世界会好吗?最终谁将控制谁呢?

详细>>

《销售绩效提升的8大策略》 2009-05-15 13:11:33 |  收藏

在产品和服务同质化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如何才能保持销售业绩的持续性增长?销售在企业运转链条中,怎样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产品或服务创新的根本是什么?一流销售团队的运作流程是怎样的?市场拓展的突破口在哪里?经销商管控都有哪些有效的手段?面对不确定的市场,企业应当制定怎样的应变机制? 通过对一系列优秀企业销售系统环节的分析与提炼,总结出销售绩效提升的八大关键策略。好的策略和方法是事半功倍的前提和保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