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掌中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O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999

课程分类

最新文章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制造业精益TPM全面改善课程 2009-01-12 13:41:46 |  收藏

随着金融海啸的漫延,制造型企业正经受着前所未有的寒冬,传统加工企业已经被逼迫到为生存而挣扎的边缘! 设备成本是企业众多成本中重要的一个,因此如何做好设备的管理和维护从而提高设备使用率、降低设备损耗成本就变得尤为重要。 通过制造业精益TPM全面现场改善管理课程。掌握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TPM方法,了解TPM在企业重要性, 如何开展全面设备自主管理,如何防止设备故障,提高设备综合效率, 使学员掌握企业内各种革新课题的导入,帮助学员了解企业全面生产性维护体系。 帮助学员采取科学实用的设备维修与保养技术,有效的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综合效率 帮助学员综合运用和推进TPM,持续促进员工、设备、企业整体素质的改善……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