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赵东
领域: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北京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
  • 博客访问:47041

最新文章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企业市场调研 2007-12-27 00:23:34 |  收藏

科学的管理不是定式,而是一种导向,经营环境不同,管理方式就应该不同。针对动态的管理环境,现代企业应该通过研究来实现管理。调研是管理的前提,是科学决策的依据,但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如何设计调研课题?如何选择调研方法?如何进行调研分析?如何判断调研的科学性?这些一直都是困惑企业的难题,极大的制约了企业的发展。 企业市场调研依据系统管理原理,吸纳了多年的管理实践与调研经验,体系严谨、方法实用,对解决企业调研盲区,提高企业科学决策能力具有重要价值。

详细>>

企业品牌管理 2007-12-27 00:21:26 |  收藏

小型企业靠利润发展、中型企业靠资金发展、大型企业靠品牌发展。品牌是企业综合效益的集合,是现代企业竞争的焦点。企业品牌管理立足辩证系统管理的理论高度,阐释了现代企业品牌体系的构成,并围绕品牌特性与培育要素,讲解了品牌体系规划与品牌个性塑造的步骤与方法。

详细>>

太极管理艺术 2007-12-27 00:20:26 |  收藏

管是调控、理是协调,管理不仅是一门组织行为学,还是一门领导艺术学,如何和谐处理同事关系?如何修炼个人内涵?太极管理艺术引用太级义理,指导你化解关系矛盾、维护个人尊严、升华个人修养。

详细>>

人生升级之道 2007-12-27 00:19:30 |  收藏

扑克可以重洗、人生无法再来,人生之路是行道之路。远瞩凡人不及、宽容狭隘不及,人生升级之道诠释道法真谛、指点升级路径、引导修行艺术,发掘人生最大发展潜能的人生哲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