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辰
领域: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北京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9
  • 博客访问:186681

课程分类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控脑营销就是思维布局 2007-11-01 09:37:42 |  收藏

中国企业过于注重营销的基本招数,却忽视对营销本质的理解,即“思维布局”的理解。事实上营销绝对不是一场迎合消费者的比赛,而是如何引导并驾驭消费者的过程,主动控制,主动布局,把营销变成一场你来定制规则的必胜游戏! 长久以来我们被太多的营销习惯定势所左右,4P到5C,传统营销观念仅仅教会了企业如何做,但控脑营销将告诉企业为什么这样做,如何做!在此前提下,企业才能追求持续、稳定的增长,而不仅仅是一两个战役的胜利。 控脑营销将充分借鉴世界著名公司的成功经验及讲师多年管理咨询案例,结合当前本土企业在营销和产品推广上存在的困境,给出详实新颖的解决方案,全面颠覆营销管理的4P/5C传统套路,从独创的“迷宫定位法”、“五感定性”、“控脑信息链”、“四维积木管理体系”等引领营销未来的4大行销利器,到关于“营销就是思维布局”诠释营销本质的8种全新理念,加上42个作者本人亲自操刀的实战经典案例,旨在通过“控脑理论”帮助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深陷营销困境的中国本土企业,迈向速度、利润高效并进的发展之路!以思维布局为核心,从品牌规则、产品定位、控脑体系(控脑信息链)、终端营销等方面,真刀实枪,带您体验全新企业品牌建设的全过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