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理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478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4747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陈理
所在城市:广东  广州
服务领域:其它类别 
服务行业:
专家介绍:
[讲师介绍]
微软公司资深顾问、数宇软件首席技术总监。十几年微软产品技术讲座的经验,是微软***早的认证***讲师。微软首届Office开发技术大会******讲师之一。多次在微软公司举办的大型市场活动中担任主讲,在多年教学同时,长期专注于微软Office家族产品的二次开发,曾为宝洁,高露洁等多个大型企业开发基于Office、Project等几十个系统应用软件。并自主研发数据采集系统POD产品,受到广大企业欢迎。
在多年的教学经验中积累了大量的培训技巧和应用方案,曾经为几百家跨国公司和大型企业提供过各类的培训,获得相当的好评。
[曾经服务过的客户]
所培训的客户包括:宝洁,高露洁,箭牌,安利,太古可口可乐,中国移动,曼秀雷敦,美的集团,立信集团,马士基,奥的斯电梯,味可美,爱立信,中兴通信,佳能,联邦快递等……
[客户评价]
授课风格幽默诙谐、逻辑清晰、过程互动,案例生动、深受学员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