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丰铭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杨丰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9
  • 博客访问:751338

博客统计

文章:54篇 相片:40张
视频:1个 资料:0个
评论:56个 课程:3个
点击:75133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杨丰铭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零售连锁
专家介绍:
杨丰铭(杨军)导师,1972年5月15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毕业于武汉大学,汇丰源系排排列平台创始人,心灵测评家排创始人,家庭组织系统排列资深导师,深耕家排17年,累计上万系统排列个案经验。

杨丰铭老师是国际NLP大师李中莹的嫡传弟子,并追随林沈明莹博士、孙天伦、陈伟志等多位国际大师学习。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九型性格与NLP的研究并创办了深圳市锐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业以来,多次在中国移动、荷兰银行、陕西电视台、安利公司、中国联通等天型企业授课。


【核心技术:心灵测评】
杨老师通过心灵测评技术的创新整合让家排更加简化、落地,实现了线上家排的精准有效性,方便更多人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实践家排。心灵测评让系统排列得到了升级和更广泛普及。
【整合疗愈:身体、早期成长创伤】
杨老师还非常重视身体和早期成长创伤的疗愈。在线下个案中,他通过绘画排列和音乐疗愈等延伸手法,支持学员实现身心灵更加合一,并促进生命健康平衡发展。这种综合性系统化的个案风格为学员提供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关注与帮助。
【传统文化相结合】
本土化指杨老师将传统文化与国学中儒释道、易经以及中医等与系统排列相结合。运用系统排列看见力量的特点,让传统文化更加清晰地落地,使得国人对家排学习的过程更为方便。这种整合不仅拓宽了系统排列的应用范围,也促进了传统文化的落地与传承。在推动家排领域发展和传播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家排个案特点:全面性】
杨老师师从国内国际结构、能量、灵性各类权威家排导师,博采众家之长,在个案实践中融会贯通,其排列形式丰富多样,时而呈现出磅礴的气势,时而表达出深邃的思想,在细节处有精微细腻的处理,抽丝剥茧又环环相扣,逻辑严密,个案个个经典,震撼人心!

授课风格:睿智不失幽默,坦诚而富有关怀之心。 
曾经服务:
成功案例:
十年以来,杨老师在国内各大城市如深圳、上海、北京、大连、武汉、杭州、昆明、成都等地定期举办讲座和工作坊。他积累了上万例成功案例,并受到广大学员的热烈欢迎。这些成功案例证明了他在家排领域的专业能力和影响力。 
客户评价:
荷兰银行评估报告:导师方面
1、专业方面:杨军老师知识渊博,专业扎实,经验丰富,能够运用所学,很快地洞察虚拟组织存在的问题,迅速做出策略调整;
2、授课技巧方面:结合历史和典型案例,采用诙谐的语言,能够深入浅出,顺畅地阐述自己的观点和见解;
3、能很好地控时控场,把握课程整体进度;
4、互动答疑方面: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和交流氛围,对于参与人员提出的问题,能够坚持自己的立场,准确、具体的做出相应的回答;
5、导师风采:积极主动关心和支持各方工作。从课程筹划、进行到结束整个过程中,杨军老师都表现出良好的亲和力、极大的宽容和耐心,无不折射出一个优秀导师的专业、敬业和乐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