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卞华舵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5
  • 博客访问:523922

博客统计

文章:16篇 相片:1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1个 课程:0个
点击:523922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卞华舵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其它类别 
服务行业:
专家介绍:
[讲师介绍]
管理学博士,中科招商(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伙人,执行总裁,世华联合投资基金总裁。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高级顾问。国家首批管理顾问师,经济学家,著有《中国企业向谁学习》等著作。
[曾经服务过的客户]
2001年加盟江苏远东集团担任副总裁,以其独特的管理和资金运营,企业由年销售16亿跃到年销售120亿,成为电缆行业的老大,5年时间见证了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也使他职业经理人的生涯达到了至高点。2006年离开远东,成立了中国本土上***的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中科招商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开始了由职业经理人到基金管理人的过度,并立志以帮助个人和企业成长作为自己的职业使命。卞华舵的其传奇性管理思路及对资金的精细运作赢得业界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