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延文
领域: 人力资源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湖南 衡阳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29
  • 博客访问:451301

博客统计

文章:45篇 相片:33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36个 课程:1个
点击:451301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王延文
所在城市:湖南  衡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服务行业: 零售连锁 文化体育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中国传统文化与企业管理杰出代表之一
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高级培训师
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授权高级培训师
美国ICQAC认证高级资格培训师
湖南省衡阳孟母堂堂主
国学讲师
儒家礼仪师
湖南衡阳香蔓国际连锁机构总经理
自1991年开始从事宣传与企业管理、自1995开始从事销售工作、自2002年开始职业培训,从事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二十余年,能巧妙地把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有机结合。先后在长沙、深圳、上海、杭州、南京、苏州等地多次成功主讲“弟子规与企业修炼”,深受各个企业和广大学员的好评。还是一个实干家,能够用自己的管理理念注入自己的企业,拥有两家美容院、一家雅芳专卖店,用一个月的时间培训自己企业的员工创造三倍的业绩,从一个十四平米的小小卖场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逐步发展为现有规模。
对企业及单位内训有自身独到见解,他重视质量,而非数量。针对每个客户,他都首先深入企业及单位一线,对企业及单位所处行业、内部组织、内部管理现状进行分析,通过走访高层管理者、中层骨干,准确把握客户需求后再量身定做精品课程。讲解风格独特,其感性、激励、实战式的教学模式、强烈的教育使命,极具责任心的全身心地投入,富有感染力和亲和力,极易与学员产生共鸣。

曾经服务:
自2002年开始为自己公司的员工进行培训以来,同时还先后服务过云南昆明智达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秋水伊人集团、深圳海王、上海家化、广州美植、广州佳韵、珠海时代经典、南华大学、衡阳师院、雅芳衡阳分公司及其遍布永州、邵阳、郴州、衡阳共七十余家经销商、漂亮宝贝美容美发机构、春意美容美发机构、都市丽人美容美发中心、月中花美容院、徐福记、如新直销团队、民生堂集团公司、深圳聚成管理咨询、台湾赫特国际培训机构等等。
客户评价:
原雅芳衡阳分公司经理郭小芳评价说:"王延文老师的课程非常具有实际操作效果。"
徐福记衡阳分公司柯经理说:“王老师讲的非常有激情有很强的感染力。”
时代光华衡阳分院原刘副院长说:“王老师说的非常富有激情很有说服力,浅显易懂。”
如新衡阳直销团队成员张卫萍说:“王老师讲的非常好,我听过那么多的课程真的还没有比王老师讲的好。听王老师的课是一种享受。”
昆明智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评价说:“王老师能够很好地把中国传统文化结合到管理实践之中,听后也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