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金爱民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未来我继续攀登着,我要征服雄峰,我要饱览一切,望会当灵绝顶,求一览众山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
  • 博客访问:240140

博客统计

文章:3篇 相片:2张
视频:0个 资料:2个
评论:0个 课程:4个
点击:240140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金爱民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零售连锁 生物科技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金爱民,男,1969年生。员工心态训练讲师。湖南大学人文学院科技哲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在人力资源研究的基础上重点探讨企业员工心理学,专业从事企业各类员工心态训练和管理技能训练。具10年以上世界500强规范大企业及民营企业人力资源和培训经验。曾在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任教。曾任【中国华为】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富士康科技】培训负责人及培训师。培训过近20家世界500强企业,先后受聘于【湖南大学】、【广州大学】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特聘校外专家。
主讲课程:
《成功心态训练》;
《销售人员心态训练》;
《主管人员心态训练》;
《下属员工心态训练》;
《女员工心态训练》;
《企业员工内部服务意识训练》;
《企业采购人员心态训练》;
《企业研发人员心态训练》;
《高效经理人七个习惯》。
授课语言:英文;中文。
讲师风格:根据学员国籍及客户需求,中英文双语授课。课程过程中互动量大,案例丰富。在授课中运用大量的教学影像视频,尽情阐述自己鲜明、独特的见解。
曾经服务:
华为科技、富士康集团、广州佳隆、深圳红门、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平安保险、万宝电器、国家电网、摩托罗拉、爱施德、ABB电器、全友家具、华帝燃具、艾默生、依颖达物流、创研集团、中国移动、湖南电信、深圳好兄弟照明、深圳绿鑫源包装
客户评价:
1、金老师是一位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者,他对工作严谨务实的作风,积极进取的激情值得我们学习。
-深圳创研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志先生
2、金老师的课程,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幽默风趣,极富感染力,带给了我们许多新的思想和方法。
-现代汽车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 童松林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