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关彬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青岛
签名: 没有***,只有更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
  • 博客访问:14850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14850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关彬
所在城市:山东  青岛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交通汽摩 五金机械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绩效管理专家,曾于台湾玻璃集团、高丽制钢集团、中粮集团内部任职。对于绩效整体设计、实施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是国内众多企业顾问,是北大总裁班授课老师。
注重企业整体运营提升,注重员工发展。关注的业务领域已经从简单的指标运营到效率运营的领域。
《绩效雷达图》和《绩效运营图》基本上涵盖论文从运营绩效到岗位绩效的全方位绩效管理,对企业绩效的实操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曾经服务:
华电集团、南方电网、京信通信、中海塞恩、西部矿业、常林股份、海尔集团、贵州烟草集团等
客户评价:
某制药企业:实战经验丰富,有高度,有理念,能落地,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管理中的问题。
某工业品公司:绩效管理的难点在于与管理者风格和企业文化的良好结合,但实际操起来很难。关老师能够突破日常的难点,高屋建瓴地给予绩效管理全方位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