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星
领域: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九型人格的实践者、受益者和传播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
  • 博客访问:25599

博客统计

文章:2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25599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李星
所在城市:北京  朝阳
服务领域: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酒店餐饮 零售连锁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李星,北京九型人格成长学院院长,浙江大学企业家培训特聘培训师,天道性格型态课程首席培训师,北京我爱九型俱乐部会长及创始人,中国通过沙盘模拟(simulation)方式讲授九型人格的开创者。

李老师积极推动九型人格在社会上的传播,为了有更多的人受益于九型人格,于2010年成立了北京“我爱九型”俱乐部,旨在为更多的九型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开的交流沟通平台。至今为止,已经在北京、浙江、吉林、贵州等多地举行俱乐部活动。 授课风格李老师打破了传统九型人格课程以讲授、人版互动为主的形式,将众多体验式元素融入到九型人格系列课程中,如沙盘模拟(simulation)、情景剧、电影视频、性格音乐、沟通雕塑、觉察游戏等。李老师授课现场亲和力和互动性强、课堂气氛活跃,很多学员评价李老师的课程现场是“风趣幽默、互动灵活”。李老师的课程在实战基础上,注重双向沟通,培训内容与学员实际结合紧密,突出实效,重视实际技能的练习与提高。
曾经服务:
【企业】人民网、中国石油、东风日产、江淮汽车、平安保险、中国人寿、新华保险、三星电子、谷歌、东芝、一汽丰田、圣象木业、苏宁电器、交通银行、麦考林、开元旅业集团、酷讯旅游…… 【高校/教育机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内蒙古大学、华夏心理…… 【事业单位】苏州人社局、苏州组工干部研修班、海南文昌青年干部研修班、浙江永康医疗系统管理研修班、浙江省医院院长思维创新研修班……
客户评价:
此次课程收获颇丰,对自己、对外界能够多一份觉察。课程设计很合理,理论与体验并重。李星老师功底深厚扎实,宜动宜静,游刃有余。课程很生动、很有张力。通过课程,进一步了解自己。理性对待自己性格当中的局限,“知善易迁”、悦纳自己、精神独立、提升自我价值。
——劳动部首届九型人格教练认证学员 占月华

我在九型人格的学习中,了解了九型人格的经验。如九型人格九种性格各自的特点,应注意的问题。也对自己在性格上的弱点加以指导,应对生活中各种疑似九型人格性格的人。让九型人格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工具,去更好的和各种性格的人去沟通交流。
——联想集团九型人格工作坊学员 韩 冰

学习了九型人格收获是厚重的。感动是深刻的,回味是无穷的。这虽是经验而非决绝的理论学说。但很好的运用到生活中可谓百益无一害。李老师的课程让我们带着九型历练之后的思维,多观察冰山下的情况和反应,对他人和环境做出正确的解读。合理正确的应用到生活,面对疑似什么性格及不同性格的人采取适当的方式方法而达到所期的效果。每个人都有不同反应的迁善,每个人又是不能孤立存在的连接。让未来九型人格的华丽乐章牵引我们向前的脚步,风雨兼程。

——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津华部 张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