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郭文智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聚焦领导力与职业化。播种管理思想、传播领导行为、分享成功实践,影响改变命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
  • 博客访问:52488

博客统计

文章:1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5248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郭文智
所在城市:北京  朝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 金融证券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房 地 产 电力能源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资深培训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银河培训工程”讲师,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启航计划”导师,北大易智(公共部门绩效管理)论坛资深顾问,美国BIGBY-HAVIS胜任素质体系国际认证师,英国CIE高级培训师。
曾经服务:
能源化工:
中石化茂名石化、中石油胜利油田、中化蓝星集团、中国大唐集团、华润集团、神华集团煤化公司、国家电网华北电力、中国旭阳煤化工集团、合动能源控股公司等
电子电气: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IBI(中国)电子信息集团、正泰电气集团、华立集团、阿姆斯壮(中国)集团等
制造、地产建筑等: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邮政快递、海航集团、北京银行、首钢集团、北汽控股、首创股份、华润置地、总部基地、曲靖商业银行、京客隆、中复电讯等
政府、事业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信息中心、国家留学服务中心、清华大学、北京市国资委、北京市交通委、北京市市容市政管委、北京市安监局、北京市质监局、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北京市房山区政府、北京市延庆县政府等
客户评价:
正泰集团人力资源总监:“2005年,正泰进入全面提升竞争能力的战略发展阶段,严峻的市场竞争形势要求转变以往粗放式的管理模式,以国际先进企业的管理为标杆,通过提高人的素质实现既定目标。郭老师的课程以三星跨越战略期的人力资源有效实践切入,把胜任素质理论贯穿培训内容,开拓了大家的管理视野。”
华立集团管理学院王院长:“华立集团正处于国际化、多元化跨产业快速发展的阶段,如何从组织发展战略角度,储备、培训和开发中高管理团队的技能,是一个摆在人力资源团队面前现实和急迫的课题。郭老师的授课从理论高度和操作角度,给我们提供了较全面的解决框架和行动思路。”
某国资委王主任:“郭老师为我们设计的国有企业高级管理者业绩和能力评价系统,突破了原有管人凭印象、拍脑袋的方式,给了我们全面衡量干部业绩的尺子,对提高国资委的管理水平有很大帮助。”
京能置业(上市公司)徐总裁:“作为兼营商业地产和住宅地产的上市企业,面对国家对地产业政策调控和市场竞争加剧的形势,我们在聘请顾问公司设计人力资源管控体系的同时,也通过培训提升公司各级管理者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郭老师从管理实战出发,寓高深的管理理论于典型案例之中,深入浅出地讲授管理理论,着重提高大家的动脑和动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两天培训下来大家都感到收益匪浅。”
合众动力公司张总裁:“我们是一家由30多家小煤窑整合起来的大型能源生产加工集团企业,以前沿袭的是粗放式、小作坊式的管理,集团化纵深化发展战略要求快速提升各级管理者能力和素质,特别驾御现代化企业的HRM能力。郭老师的授课风格平实,特别是把深奥的管理原理和方法融会到管理案例和课堂练习中,让大家在放松和特定场景中沟通分享和交流提高,既掌握了理论,又学到实用的工具方法,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