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云智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山西 太原
签名: 晋商后裔,商贾云集,托钵布道,成人达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
  • 博客访问:25323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3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25323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贾云智
所在城市:山西  太原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服务行业: 家用电器 医药保健 包装印刷 文化体育
专家介绍:
美国咨询师协会认证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中国式人力资源顾问,晋商文化学者;教师世家,幼承家训,国学熏陶,洞悉人性,研习中国式四类性格,九型人格,十六型人格,致力于国学与企业管理,国学与人生成长的应用实战探索,具有国学学者的儒雅厚重,策划师的创新思维,手中有笔,心中有剑。曾是“晋商企划三剑客”领军人,后被誉为“文案圣手”,曾获首届“十大娴人”荣誉称号,目前兼任多家企业咨询顾问、多家咨询公司培训师;是一位具有灵性创意思维的策划师,具有策划功力的咨询师,将国学精华应用于人力资源管理的培训师;兼任晋商后裔三智俱乐部执行主席,首都晋商发展论坛副秘书长,雅歌公益基金顾问专家,天下晋商专刊顾问,重走晋商茶路活动组委会策划顾问,人社部大学生就业工程专家委员会特聘职业规划师,山西多所大学社团顾问等…
曾经服务:
山西大学、山西财大、山西医科大、山西理工大等30多所大学,授课服务每年10000人次,为保证培训效果,每年内训课程控制在60场以内,主持培训规划服务企业控制在10家以内。
安泰集团、三佳集团、凯嘉集团、晋商大讲堂、介商联盟、老板学堂、瑞通纵横广告,儒日中天文化,洁珲珠宝,中鑫地产,隆运汽服、信宜通通讯,太平保险,嘉和保险,万嘉兴印刷,启迪策划,斐贝国际,锦华贸易、蓝光科贸、圣保罗巴西烤肉连锁、晋邦传媒、大东家茶城、蓝光科贸、道林书院、精典公益大讲堂,雅歌公益基金
客户评价:
“晋商后裔活动家,晋商英才领路人。”
“专注于中小企业员工成长,执着与本土企业职业化成长,擅长于企业内训量身定做。”
“贾老师的课程信息丰富,外延广阔,谈笑之间鞭辟入里,纵横古今启人心智。晋步职业化内训体系是实战课程,适合本土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