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海容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好系统,凡夫变天才,坏系统,天才变凡夫,要用就用好系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3
  • 博客访问:279408

博客统计

文章:12篇 相片:20张
视频:0个 资料:4294967295个
评论:1个 课程:9个
点击:27940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刘海容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食品饮料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专家介绍:
刘海容,亚洲系统之神,国内***人才战略专家、中国企业文化协会理事、中山大学客座教授、华兴资讯集团总裁、共赢国际训练机构导师、《***赢利》30倍保证班,中国系统实战训练***人!
刘海容是国内打造现代企业成功经营的八大命脉系统创始人,曾帮助过上千家企业打造赢利系统。其中,有很多企业通过刘导的辅导已经扭亏为盈。
他具有专业独特的演讲风格。他的课程激情风趣、通俗易懂、实操性极强,凭借多年的企业管理顾问实战经验,在业界极具口碑。同时,刘导以准确彻底性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一流的课后服务及辅导为宗旨,极受广大企业家的信赖和推崇。

曾经服务:
联想集团、TCL集团、中粮集团、希望集团、比亚迪集团、天元证卷、天虹商场、光明集团、恒兴集团、怡景食品、惠州老铭人服饰集团、雅戈尔集团、金蝶软件集团、蒙牛集团、中国银行、益民佳佳香、森堡家俱、正大福珠宝、国际彩印、方向电子、加晖纸制品、鑫利来五金、易盈电子科技……
客户评价:
华兴的系统执行力训练深入浅出,操作性非常强,让我公司的员工和管理者建立了更深层的责任感和忠诚度,各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更协调了!华兴的课程,实战!
——TCL集团董事长 李东生
华兴是一家优秀的公司,华兴绝对盈利系统的导入,让我企业战略更加明确,对三年后的上市更有信心!希望你们能继续为我们及中国的成长型企业共同成长服务。
——亚洲信报箱第一制造商天利来集团 董事长 龚懿
华兴企管根据我公司的实际情况,帮我们量身定做一套系统的管理流程,让我深知:要做一个持续取得成功的企业,是要靠战略、机制而非外在机会!
——华帝燃气具董事长 黄启均
通过华兴的”超级精英团队训练“后我们公司改变很大,在当前经济危机的大势下,我们公司却逆势而上,利润比去年同期提升了30%以上!华兴的课程实战!实效!使用!
——步步高鞋业集团董事长 龚贵全
通过学习,我站在顾问的角度来审视自己的企业,其实我的企业还有太多的成长空间,真是应了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那句古语!早知道《绝对盈利》系统如此神奇,第一次听朋友说起华兴就该来学了。最近我公司做了一些调整和改革,特别是导入了华兴的企业文化之后,我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凝聚力及公司的整体状态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我太兴奋了!
——家顺康食品董事长 陈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