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唐志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其它类别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专业实务,创造价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737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34737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唐志明
所在城市:上海  浦东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其它类别 
服务行业: 金融证券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IT软件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专家介绍:
延展咨询CEO、专家顾问,AMT集团合伙人,专家讲师。
唐老师毕业于东南大学管理学院,获系统工程硕士学位,大学主修电气技术。现为延展咨询专家顾问,资深讲师。目前唐老师是上海市政府下辖投资咨询公司的外聘专家,AMT集团合伙人,中国管理信息化专家名人,中国国际管理咨询协会评选的***管理咨询讲师。
唐志明老师拥有20年以上的企业管理和信息化工作阅历。唐老师在信息化建设、ERP/CRM理念与实践、流程管理、IT项目管理等领域内具有丰富的实践和咨询经验,曾经为国内外的数十几家企业作过系统开发、软件实施和咨询服务。
唐老师在企业信息化领域有十年以上的工作经历,有深厚的IT项目管理、产品功能和技术功底,对应用系统的开发、实施和运维有多年实践经验。唐老师职业生涯比较丰富,先后在企业一线、软件公司、实施公司和咨询公司服务过,并始终围绕IT领域,有甲方、乙方项目经理的实践经验,既熟悉基层业务和国内企业的管理现状,又熟悉先进的项目管理理论和方法。有较强的综合能力,对如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有独到的见解和实践能力。尤其擅长技术与管理的结合,软件功能与业务需求的匹配,十分注重应用的效果和管理的持续改善,从而能够提出切合企业实际的解决方案,并通过有效的项目控制给予实现。
特长领域 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化咨询服务方法、流程管理、E化服务、IT战略规划、ERP/CRM理念与实践、项目管理、从业务需求到系统需求分析、大型ERP产品实施/评估/优化改进。
咨询经验
作为项目经理,负责十四所ERP/SCM应用项目、广州市道路扩建办流程管理、深圳天音IT项目实施、宁波三星公司ERP应用评估、负责汉普公司信息化建设、参与湖南湘潭钢铁集团BRP/ERP项目等;作为项目总监,参与巨赢实业IT规划项目、海丰集团信息化咨询项目等;作为专家顾问,为四川新华书店集团甲方咨询项目分销系统需求分析和软件选择提供支持、参与国家开发银行业务流程梳理项目、参于苏宁电器集团业务流程和连锁管理信息系统咨询工作等。
授课经验
唐老师已累计培训客户200余场,以下为唐老师近两年培训课程实例。用友软件《技术工程师的顾问化转变》、宝信软件《IT规划理论、方法和工具》、通用磨坊《制造业信息系统建设的项目实施方法》、国家会计学院MBA《信息系统建设与管理案例分析》、美的集团《IT规划方法和实践培训》、上海柴油机《管理变革与流程改进方法》、东软股份《软件工程师如何理解和规划业务需求》 等。
曾经服务:
用友股份、金蝶软件、新中大软件、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东软股份公司、上海机械电脑、IFS(中国)、汉普咨询、通用磨坊中国有限公司、泰豪集团、中国动力、美的日电集团、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上海柴油机股份公司、上海第二电力安装公司、SVA上广电、正大制药、深圳艾默生、联合汽车电子、联合利华、烟台万华、东龙服饰、兰石集团、圣象集团、苏宁电器、天音通讯、海丰集团、巨赢实业、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江苏省中小企业管理局、国家会计学院、国家开发银行……
客户评价:
唐老师在企业信息化领域有二十年以上的工作经历,有深厚的IT项目管理、产品功能和技术功底,对应用系统的开发、实施和运维有多年实践经验。唐老师先后在企业一线、软件公司、实施公司和咨询公司服务过,并始终围绕IT领域,有甲方、乙方项目经理的实践经验,擅长技术与管理的结合,软件功能与业务需求的匹配,注重应用的效果和管理的持续改善,能够提出切合企业实际的解决方案,并通过有效的项目控制给予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