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齐连生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青岛
签名: 做好课程,真诚为客户服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
  • 博客访问:38352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38352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齐连生
所在城市:山东  青岛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酒店餐饮 医药保健 房 地 产 电力能源 玩具礼品 党政机关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高级培训师、资深咨询顾问;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青岛大学等EMBA客座教授;
天人环境工程、瑞柏投资、优力美化工、宏远纺织集团、万力房地置业集团等多家国有或民营企业(集团)常年管理顾问。
中国培训师大联盟、中国培训网、深圳聚成管理培训集团、上海影响力教育集团、厦门仝博管理咨询、上海卡森管理顾问集团、北京仁达方略管理咨询、青岛博雅管理咨询等培训机构特聘讲师。
【所学专业――企业管理+经济学】
齐老师在大学的专业是企业管理、研究生专业是经济学;
企业管理的研究对象主要是企业内部管理、经济学研究对象主要是企业所处外部环境特别是国际经济、国家宏观政策的影响;两个专业的学习,使齐老师对企业内外部情况非常熟悉,培训、分析、指导企业管理的多个方面游刃有余。
【人生经历――十年的理论学习+二十年的实战】
齐老师的经历是十年大学、研究生学习和二十年的工作实践,期间基本没有离开过对企业的学习研究和实践操作。
【从业经历――工业+贸易业+酒店业+广告业+咨询业】
先后在工业、商贸、酒店、广告及管理咨询业的高中层管理岗位、基层工作;
工业的规范化操作、商贸的全方位营销、高星级酒店的标准化管理、广告行业的创意策划、管理咨询的案例积累,使齐老师能够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的管理培训效果和实战型的管理咨询服务。
【咨询行业】
2001年进入管理咨询行业后,为国有、民营、外资等各类不同所有制的电网、电力、房地产、航空航天、汽车、石油石化、煤炭、纺织、图书、医药、贸易家装、环保、电子、食品、酒店、广告策划等行业的数百家企业进行了近千次管理培训、受训人数超万人,为数十家企业提供了管理咨询服务。咨询项目主要包括:
《企业发展战略规划》
《以人力资源为核心的企业管理体系架构》
【***课程】
1. 企业战略管理
《电力体制改革》
《公司治理》
《商业模式创新》
《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与实施》
2. 人力资源管理
《绩效管理》
《招聘与选拔》
《人力资源管理》
《工作分析与岗位说明书编制》
《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3. 管理技能与创新
《管理创新》
《团队建设》
《班组管理》
《标杆管理》
《高效执行力》
《领导力修炼》
《精细化管理》
《管理技能提升》
《计划与时间管理》
4. 职业素质管理
《企业文化建设》
《职业化素养提升》
《高效的沟通技巧》
5. 营销管理
《“大客户营销”与市场网络规划》
【研究主线】
行业分析及企业发展战略规划
管理创新、管理的规范化及企业管理体系架构
【培训特点】
 以案例实证为主,案例来源一部分来自自身的工作经验、另一部分来自咨询项目中遇到的典型问题;
 以现场讨论为主,案例来源于客户单位发生的事实,通过互动,启发学员对本单位情况进行剖析;
 从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重在帮助学员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咨询特点】
 非常熟悉各类管理技术的运用,能够将“相关管理技术”同“客户单位的具体情况”相结合,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 对未来国内外经济发展走向有较为深入的研究,能够为企业客户的生存发展提供建设性的建议;
 依托专业的管理咨询机构,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与客户企业共同发展。
【主要学术成就(专著或学术论文)】
《未来体制下的运行主体》
《吸纳结余购买力,一条走出市场疲软困境的可行之路》
《企业经济效益低下的内部原因初探》
《个人理性与制度变迁》
《初探施工企业以项目管理为核心的机制》
《“政企难分”与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等。
曾经服务:
【分行业核心客户选萃――曾经提供过培训或咨询的知名客户】
*政府部门
南京市委组织部、淮安市委组织部、张家口市国资委、九江市国资委、南昌市中小企业局、温岭市委组织部、长春市国资委、延边州国资委、延边州中小企业局、白山市中小企业局、青岛市乡镇企业培训中心、柳州市经贸委等。
*银行业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银行安徽安庆分行、建设银行河南驻马店分行、建设银行河南濮阳分行、民生银行烟台分行等。
*烟草生产与专卖
辽宁省中烟公司、福建中烟莆田烟草公司、河南中烟新郑卷烟厂、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云南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湖北中烟新业烟草薄片有限公司等。
*房地产及建筑行业
中国建业企业集团、吉林建工集团第八工程公司、万银集团万力房地置业公司、中石油寰球工程公司、天鸿宝业房地产集团、淮阴建设工程集团、合肥山水空间装饰、福建省第一公路工程公司、吉林省安图林业公司、青岛昌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
*发电公司
大唐电力集团、大唐淮南洛河电厂、山东百年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中电投集团黄河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华电集团山东莱城发电公司、华能集团甘肃平凉发电公司、、新疆新能大山口水力发电厂等。
*电网公司
省电力电网公司: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甘肃电力公司、重庆电力公司、黑龙江电力公司、广西电网公司等。
市级供电公司:山东青岛供电公司、甘肃白银供电公司、甘肃张掖供电公司、甘肃甘南供电公司、甘肃陇南供电公司、湖北孝感供电公司、青海海西供电公司、辽宁本溪供电公司、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安徽淮北供电公司、四川成都供电公司、河北衡水供电公司、河北邯郸供电公司等。
县级供电公司:云南宣威供电有限公司、河南周口鹿邑电业局等。
*其它电力企业
山东青岛电力物资供应公司、山西电力建设一公司、河北电力研究院等。

*物流行业
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山东省邮政局、甘肃西部物流有限公司、内蒙古满洲里万利通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安徽安庆汽运集团公司、中国远洋集团青岛远洋公司、安徽三川物流有限公司等。
*制造业
机械:海尔集团、许继电器、中兵光电股份公司、晓星钢帘线(青岛)有限公司(韩资独资)、福建戴姆勒•奔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一汽无锡柴油机厂、江西江铃汽车、柳州五铃汽车、冀州北内汽车内饰件制造集团、中国北车长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航天研究院、北京航天机械公司、河北宁强风电设备制造公司、安徽中科光电色选机械公司、五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化工:中石化胜利油田、中石油辽河油田、有研硅股半导体材料公司、山东东营方大化工公司、青岛优力美化工公司、云南云天化股份公司、安徽莱姆佳肥业公司等。
食品饮料:青岛啤酒、青岛海升果业、乾县海升果业等。
钢铁:河北钢铁集团(唐钢股份)、邯郸钢铁集团、昆明钢铁集团等。
纺织:华纺股份、东方地毯、宏远纺织、青岛泰光(韩资)制鞋公司(耐克旗下)等。
医药、医疗器械:荷兰帝斯曼医药公司淄博公司、华北制药股份、山东浩天药业公司、河北衡水鹏瑛医药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普朗医疗器械制造集团等。
*环境保护行业
青岛天人环境工程公司、山东聊城绿洲环保公司、北京神州环保节能科技公司、北京建工金源环保集团等。
*酒店及宾馆餐饮业
中银大酒店、宏安国际酒店、新悦大酒店等。
*其它
同煤大唐塔山煤矿公司、西安印钞厂、瑞柏投资、今日营销策划、江苏南通弘文发行有限公司、芜湖福海家私集团公司、CCTV动画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