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史贤龙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上海 徐汇
签名: 创造价值,驱动增长——价值型公司***引擎www.chief-wisdom.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05
  • 博客访问:4662636

博客统计

文章:294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255个 课程:0个
点击:4662636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史贤龙
所在城市:上海  徐汇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史贤龙,博纳睿成咨询公司董事长。《产品炼金术》作者。
愿景:成为创新力驱动的智慧组织。
官网:www.chief-wisdom.com
公司微博:@博纳睿成咨询 http://weibo.com/bnrc2025
曾经服务:
为嘉士伯(Carlsberg)啤酒(及旗下大理、拉萨、乌苏、黄河、西夏啤酒)、青岛啤酒、珠江啤酒、金星啤酒、贵州醇、今世缘、威龙葡萄酒、致中和酒业、金丝猴集团、喔喔食品、 伊利乳业、爱克林(Ecolean)环保包装、亨通药业(神州三号)、贝发文具、江西农信社百福卡、建设银行白金卡、维珍移动(Virgin-Mobile)SIM卡、英联玛丽(AB-Maumi)食品、本香(生猪)集团等百余家企业提供营销管理咨询服务。
客户评价:
史老师的团队提供了超出我们预期的专业服务,我们非常满意,是长期的顾问合作伙伴。
                           ----嘉士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James Ng(吴俊财)

在20天的时间里完成了对上海手机卡渠道体系的完整调研,数据准确清晰,分析透彻,对我们的决策启发很大,作业速度、质量、专业,令业内人士都大感意外!
                               ----Virgin Mobile CEO(China) Jamie Heywood

史老师团队在金丝猴二次飞跃的关键时刻,帮我们理清了发展思路,对公司的战略、资源投放、产品开发、管理过程等提供了专业、实用的建议,我们就是需要咨询公司在这些问题上帮我们把关。
                                        ----金丝猴集团董事总经理 赵东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