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谢军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DBA
国际管理注册咨询师
香港国际管理培训学院客座教授
美国国际训练协会CTT国际职业培训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603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36603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谢军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服务行业: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谢军老师多年来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中担任中高层管理岗位十余年,积累相当丰富的管理经验;在企业中高级管理素质提升及企业战略实施方面,拥有国际领先的理论基础和丰厚的实践经验。2004年起从事专业的企业培训与咨询服务。在营销高绩效团队训练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在企业培训体系建设及培训效果改善方面具有领先技术。先后服务LG电子、中国平安保险、美国友邦保险、光大永明等企业。
曾经服务:
美国耐克广州机构、友邦保险中国机构、德国汉高中方机构、中石油、中石化、中国民航总局、深圳航空、中兴通讯、盐田港集团、深圳招商地产、中航地产、北京东易日盛集团、富士康企业集团、联想集团、青岛海信、鞍钢集团、格兰仕、松下电工、美的集团、康佳集团、深圳地铁、中集集团、金蝶软件、用友软件、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网通、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国际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国民航总局、云南航空、香港三和国际集团、香港联邦制药、珠海和佳医疗、鑫光集团、广西强盛集团、东莞兴昂集团、台湾青蛙王子集团、三亚凤凰机场、TCL集团、上海聚友网络、北京城市排水集团、北京湘火炬集团、北京国电集团、海王集团厦门公司、京安交通通讯设施、福建电信实业集团、江西电力、河南电力、安徽烟草专卖局、徐州中煤轻钢公司、广州东洋科技、深圳华展国际、江苏常州南方轴承、江西吉安明珠集团、汕头西陇化工集团、汕头正超电气、广深高速公路、方特投资、深圳华强数码等上百家大型企业。

客户评价:
当代国际管理咨询专家中,谢军博士是我最尊敬的中国人
-------亚洲咨询培训与发展协会会长、日本战略管理专家 岛村典孝

建立终身服务客户的观念,是持续经营的保证。
-------深圳航空《优质服务》培训学员

听谢军博士讲课长达三年之久,他从不搞虚假的来浪费学员的时间。
-------深圳居众公司董事长 刘海宁

建立服务营销一体化的服务观念,对企业现状一定会有突破改善。
-------深圳发展银行广州分行 支行副行长 陈渡峰

能较好的解决业务与客户交往及服务的技巧。本课程开展的比较实用,队员工服务客户的确有所帮助,有助于提高员工自身素质。教学生动,感染力强,很满意。
--------广深高速公路人力资源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