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代旭彪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代旭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
  • 博客访问:65526

博客统计

文章:1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65526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代旭彪
所在城市:北京  朝阳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五金机械 零售连锁 生物科技 文化体育
专家介绍:
代旭彪老师简介

首届中国金凤凰营销案例奖、营销机构奖得主

连锁加盟运营专家

资源整合策划专家;

赢利模式设计专家

代旭彪先生曾服务于中央警卫团,担任领导的警卫工作,96年转业地方,历任北京金话筒广告传媒副总经理,首都企业家资源联盟秘书长,《中国商机点评网》CEO,《中国CEO杂志》营销顾问,北京德弘汇连锁策划机构连锁策划连锁策划专家,现被30多家中小企业聘为连锁营销顾问,赢利模式设计指导师。

代旭彪拥有十几年的资源整合和连锁营销策划经验,和较高的造诣。曾经帮助上百家企业进行资源整合连锁策划,擅长以小博大,借力打力,盈利模式设计,创业企业行销策划等,被誉为国内中小企业资源整合策划***人;

资源整合的创业经历:

在96年创业之初,代先生就把乡村的九曲黄河灯移植到省城。代先生没有花自己一分钱,通过资源整合,27天赚了16万元,获得了创业的***桶金。

98年通过资源整合,代旭彪开创了***列车闭路电视广告媒体,使节目制作、硬件设备提供商、铁路系统、乘客等合作各方都受益。

2001年发明中国***辆流动广告自行车;并把这种广告媒体进行了连锁加盟,在全国300个城市发展了代理商,招收了一万人的车手队伍,解决了这些人的就业问题,更重要的是为广大中小企业的广告宣传推广开辟了一条新路。

03年策划创立中国商机点评网,搭建了一个帮助个人创业者选择创业项目的平台,曾经帮助6000多名个人创业着,避免创业投资失败。帮助300多家企业连锁策划,市场渠道推广。

营销策划成功案例;

  1;曾经帮助一个医疗设备公司在没有花费自己一分钱的广告费的情况下,在郑州3个月买掉150多台设备,

  2;曾经帮助买水果的一年赚到700多万,

  3;曾经在投入一万元的广告费的情况下,招到60多家渠道代理商;

  4;曾经协助一家花店没有花钱。仅仅利用手中的资源一个月多增加了130多家客户。
曾经服务:
中国移动, 北京华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康迪科技公司 交通银行北京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