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春林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珠海
签名: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不虚度,不碌为,为中国经济复兴奋斗终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3
  • 博客访问:55713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5张
视频:0个 资料:1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55713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王春林
所在城市:广东  珠海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礼仪培训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王春林,国家资深职业顾问、人力资源管理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士、中山大学EMBA、金融学在职研究生,曾先后服务于武汉尼雅礼品、中企动力集团、思远国际教育集团、 哈工大珠海学校、通联网络、百安居 、广东蓉胜、威马顾问、宜心家居、度假村、华拓数码等多家上市公司和世界五百强企业,帝王资深职业顾问、浙江大雁职业顾问、中国HR在线学习网创始人、中国人力资源学会创始人,北理工珠海分校客座讲师、外经贸客座讲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讲师,中华讲师网特约讲师,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6年多职业咨询经验,一直偏重“职业生涯规划与大学生就业问题”课题研究,中国大学生职业指导 “3+3”模型提出***人,CRE大学生就业模型提出***人。有十多个不同类型行业和企业的从业经验,讲课幽默风趣,有“激情王子”之称。
曾经服务:
武汉尼雅礼品、中企动力集团、思远国际教育集团、 哈工大珠海学校、通联网络、百安居 、广东蓉胜、威马顾问、宜心家居、度假村、华拓数码、珠海九通水务、恒波集团。
客户评价:
激情王子,讲课激情幽默,有震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