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袁宝民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既然能飞,何不高飞!
创造与帮助,实现价值***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
  • 博客访问:63723

博客统计

文章:1篇 相片:1张
视频:0个 资料:4294967295个
评论:3个 课程:0个
点击:63723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袁宝民
所在城市:北京  东城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97年进入保险行业,十几年的保险营销及管理经历结合本人四年的部队履历,积累了丰富的寿险营销及团队管理操作实务。现专业服务于各家保险公司的咨询培训顾问,致力于快速组织拉动、组织扩张,业务推动,注重团队的基础管理,并透过有效的基础管理快速的使营销团队提升销售业绩,系统稳定进行组织发展。
曾经服务:
几年来曾先后与河北、内蒙、云南、湖北、山西等省市的几十家保险公司(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平安人寿、泰康人寿、长城人寿等)及保险代理公司合作,并通过跟各单位有效地的合作均取得了倍增式发展。
客户评价:
内容系统,简单实用、成效显著,易学易懂、能有效的快速复制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