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梁宇亮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行业实战营销专家。主讲电信运营商营销系列课程、管理素质提升课程和人才运营系列课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5
  • 博客访问:1024999

博客统计

文章:55篇 相片:4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25个 课程:44个
点击:1024999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梁宇亮
所在城市:广东  广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石油化工 IT软件 电子通讯
专家介绍:
——国内知名实战派管理与市场营销讲师

——现任香港大学SPACE学院客座讲师、清华大学远程在线课程特邀讲师、西门子管理学院培训讲师,国内多家知名培训机构的合作讲师,电信运营商、电力行业和中石化等各省、市分公司长期顾问,同时兼任了多家民营企业的常年顾问。

——先后经历欧资西门子、港资嘉顿、日资先锋、民企天君集团、国企机电集团、民营和跨国咨询公司(问鼎、太和与TP)等不同性质企业的熏陶,从一个名普通专员开始成长,历经人力资源经理、大中华区培训经理、营销总监、运营总监、副总经理、高级咨询顾问、专职讲师等多个职务的历练,并立志成为传播智慧和成就他人的伙伴。

——上海慧泉、问鼎咨讯、协力超越、中兴通讯、深圳竞越、AMT、标杆、卓立天咨询等国内多家电信培训机构合作讲师。

——美国培训协会(AACTP)国际认证培训师,中国培训网和中华培训网***讲师。赛迪网、中国通信人网电信运营商专家,入选全国工商联合会和北京大学评选的《09—11年中国培训名师年鉴》和培训行业协会评选的《2010年中国品牌讲师名录》,已发表专业营销与管理文章20万多字,著作:《高效班组长的影响力磁场》即将出版,敬请留意。



曾经服务:
服务客户:
通信行业:中国移动集团管理学院、广东移动、南宁移动、茂名移动、广州移动、新疆移动、广州西区移动、清远移动、新会移动、贵州移动、毕节移动、黔南移动、黑龙江移动、哈尔滨移动、深圳移动、内蒙移动、固原移动、荆山移动、南通移动、呼和浩特移动、湖北移动、辽宁移动.......;上海电信、上海电信南区局、中区、东区、北区局、嘉定电信、广州电信、广西电信、深圳市电信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电信、东莞电信、珠海电信、佛山电信、安徽电信、宁夏电信、银川电信、内蒙电信、呼市电信、河南电信、青海电信、会城电信、包头电信、洛阳电信、贵州电信、黔南电信、遵义电信、吴忠电信、安徽电信、湖南电信、深圳联通、上海联通、贵州联通、广东联通、北京联通、哈尔滨联通等等。

电力行业: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会城供电局、茂名供电局、调峰调频、毕节供电局、贵阳电网、固原供电局、西北电网等

石化行业:中石化、中长燃、中石化江门分公司、中石化万县分公司

其他行业:南方电网、中国农业银行、GARDEN食品、TCL、西门子、艾利包装、佳能、达能饮用水、SHV、可耐福、新钶佳都科技、盈信信息、BELLE、东风本田、百安居、联丰制衣、九易广告、南玻集团、东风本田、康缘药业、爱仕达电器、广州斯可馨、中国远洋、国家航空、名龙电脑、大运会、智慧电子、中国长燃、中企动力、松兴电子、星期六鞋业、星光集团、联邦家私、香港天君集团、惠泉投资、七天、维奥伊林变压器、富仕佳、广西融和房地产等近百家企业。

客户评价:
部分客户评价: 

“幽默风趣+新颖生动+易于运用”―― 广州移动市场部 王先生
“教学方式独特创新,寓教于实战,受益匪浅!”――联通客户经理 张永波
“实际、有效、做得到!”――维奥集团  李小芳
“课程严谨,内容深刻!案例分析和演练很到位,学员收获很大,培训效果明显。”――机电集团 郭先生
“讲课紧紧贴近我们营销人员的实际销售环境,内容丰富、深刻,演讲深入浅出、活泼生动,使我们深受震动,受益终身”――移动客户经理 梁小姐
梁老师给我们先后上过五期课程,学员评价普遍很高,特别在区域营销方面有独到见解。——宁夏电信人力资源部
梁老师的课程培训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带来了新思想和新观念,能够鼓舞人心,希望再次能够请梁老师过来上课。——广东某电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