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云程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其它类别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具有极深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是典型的实战派顾问,十多年IBM大型项目咨询与管理经验,近十年的大型外贸企业服务经验,特别在处理外贸企业管理,战略制定和信息化等 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成功经验,其出色的问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
  • 博客访问:41706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41706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刘云程
所在城市:江苏  南京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其它类别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建材家居 IT软件 五金机械 塑胶模具
专家介绍:
教育背景
1979年获得台湾国立清华大学工业工程学学士后,赴美深造,先后获得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硕士,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博士。在 IEEE,ACM 与 IBM 期刊上发表过数十篇文章,并获得IBM杰出技术奖。美国 IEEE 协会会员,国际注册商务师,对外贸易局特聘顾问,港台粤地区技术论坛资深讲师,外贸企业管理及软件服务专家。
工作经历和成果
曾任全球第二大电脑公司Digital Equipment Corporation(美国)高级经理,IBM某合资公司总经理,IBM电信行业高级经理,IBM全球咨询中心高级咨询顾问,IBM中国研究中心副主任,易达康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近年来先后在香港,台湾,广东,上海,北京,江苏为企业和政府机关干部等进行了百场以上的专题讲演,为多家企业做过顾问和咨询服务,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
曾经服务:
服务过的部分企业:
美国:RJR Nabisco Rapid Stream Veo/Xirlink Unitivesoft ……

台湾:Xodtec.com、太士科科技、信义科技、蓝天电脑、群光电子、强新企业有限公司……

香港:Bruno BARETEAU、香港A&T、三村(香港)有限公司、佳能弹簧(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安标(国际)验证集团………

大陆:中国气象局、中国远洋运输、宝钢集团、江苏省无线电管理局、IBM-China、
百胜集团(KFC,必胜客)、豪纬国际企业有限公司、广州如益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