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彭麟舒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人生如钟声若要震撼别人首先把自己敲得更响!QQ:850886438 邮箱:zgknj@126.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
  • 博客访问:222323

博客统计

文章:1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3个 课程:0个
点击:222323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彭麟舒
所在城市:广东  广州
服务领域: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家用电器 电子通讯 房 地 产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卡耐基训练认证专职培训讲师,世界500强著名企业培训主管,长期负责企业内部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演讲口才、沟通艺术、主持人培训、竞赛训练、员工心态、人际关系、心理素质等。在珠三角及广东周边邻省巡回授课,专业授课时间超过3000课时。

受聘于多家知名型企业担任指导顾问,并协助个人及企业在获取平衡式成功等领域上拥有突出的成就。广东省移动客服广州中心特聘讲师,广东移动12580集训营辅导总教练,东风日产全国巡回车展高级讲师,所辅导的学员荣获各种演讲比赛、知识竞赛、讲师选拔赛***、二名的佳绩,被学员誉为“***具亲和力培训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