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欣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浙江 杭州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
  • 博客访问:63293

博客统计

文章:6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63293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张国欣
所在城市:浙江  杭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国内较早从事教育训练先行者,多家企业经营管理特聘顾问,多家知名管理咨询公司特约讲师,上海交大MBA 客座讲师。张老师近十年来不断与企业进行紧密联系与合作,对企业的内部状况、实际需求有着精准的把握。所以课程总是能够做到实事求是,实用性很强。张老师有着丰富的企业辅导和培训经验,以深厚的培训技巧加上传神的表达方式,精准传递培训理念,并对学员训前的了解和训后的成长极其关注,以带给学员深刻持久的变化;他全力以赴地倾情演绎每一场演讲及课程,因而在学员中获得绝佳的口碑与声誉!授课形式生动活泼,有活动、游戏、表格、讨论等.多年职业培训师生涯,学员满意率98%以上!
曾经服务:
诺基亚(中国),苏州三星电子、安德鲁(中国)、中原房产、农业银行、天一集团、马宝狮集团、上海恐龙纺织、上海万代半导体、金悦酒店、东方纺织助剂、佳宏包装、万泰钢铁、永航汽配、家家乐食品、诚达药化、日本电产三协(浙江)有限公司、日本电产芝蒲(浙江)有限公司、海宁新艺机电有限公司、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嘉兴市诚浩时装有限公司、浙江双飞无油轴承有限公司、浙江华城集团、嘉兴东昌游艇制造有限公司、平湖澳妮斯洁具有限公司.....
客户评价:
张老师不仅讲理论,而且讲实战,是手把手的企业老师。
——日本电产三协(浙江) 曲科长
本次课程让我大开眼界,收益匪浅,不愧为企业管理的专家!
——嘉兴诚浩时装 宋总
张老师的课轻松互动,深入浅出,生动耐人寻味,实用性强。学完后可以迅速应用到工作中去。
——天一集团 俞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