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鲍明忠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成功的路上,你我同行!
信箱:baomzh@sina.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87
  • 博客访问:1848430

博客统计

文章:117篇 相片:170张
视频:0个 资料:4个
评论:201个 课程:8个
点击:1848430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鲍明忠
所在城市:山东  济南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纺织服装 建材家居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零售连锁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专家介绍:
专业的实战销售培训,销售激励培训等
企业营销总策划,特约讲师
曾服务于多家世界500强的企业,是营销实战派专家和营销管理培训专家
多家企业的营销顾问和内训老师
课程极其具有实战性,互动性强,授课经验丰富,有着高水准的专业水平.
曾经服务:
中国邮政、中国电信、建筑大学、中国农资、香港长城、山东航空\佛山医仕高\金牛建材\淄博鸿祥商场\泰安春天百货\武汉银祥商贸\太原皇家\上海浩拜\北京医仕高\深圳医仕高\青岛澳其顿\滋博周村金城\金桥商厦\金城商厦\山东云羽科技有限公司\八骏科技\英姿美容机构\东莞执爱宠物医院\鲁大职业学院\长沙文医生医院\重庆阳光医院\山东福瑞达\大象食品企业\雅琳化壮品企业
.....................................等等几百家企业.
客户评价:
鲍老师从事企业经营管理的发展研究工作有十多年的经验,服务辅导企业逾百家。鲍老师的课程幽默风趣,互动性强,以其高水准的专业水平和独具魅力的亲和力,透过案例分析、疑难解答和针对性的讲解以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带领学员全情投入,使学员在各自领域实现突破,得到全面提升,老师的培训课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产生轰动效应……。
培训方式:互动讲授、小组讨论、案例分析、故事寓言、体验式训练、实战技能训练、头脑风暴、思维开发训练、音乐引导、角色模拟、影视启发、小组竞赛、个性化辅导、远程辅导、团队帮扶。
学员听完后评价:整体素质飞速提升!手把手教,传递真经!有系统理论高度,有实践操作,且具有非常强的“独创性”,被学员爱喻为“最具有实战经验的老师”、“人生最有益的导师”。